倾夜想睡到自然醒

周泽楷男神!!!我男神就是各种美。我们队长哪都好,除了加血无所不能~\(≧▽≦)/~

【周叶】脸盲患者脱单报告

首先,倾夜本人是一个脸盲晚期患者。

在学校,有学妹跟我打招呼,我同样问好,其实内心疯狂刷屏,她是谁啊?为什么认识我?怎么认识我的?

其实就很尴尬。有一次学妹说,“学姐你肯定不知道我叫什么。”那一刻真的我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

长篇的那个等我假期再翻翻提纲再说。最近真的太忙了,准备期末考试,毕业论文,考研,雅思……还沉迷农药。我躲过了LOL,阴阳师最后栽进了农药的坑。

梗就是因为脸盲,再加上刘强东那句“我分不出来她好不好看。”

——————————
叶修和周泽楷公开的那天,有记者问他为什么选择周泽楷,是因为他的实力还是枪王大大那张比娱乐圈男星还要俊美的脸。

叶修拿着麦克,露出那个标志性的嘲讽笑容,“我这个人脸盲大家都知道的。我不知道小周好不好看,不过你们都说他好看,那就好看吧。”

你一定是在忽悠我们!!所有的记者都是这个意思。然后两个人已经熟门熟路的离开了,记者们想追,不过那是选手通道,只能眼睁睁看着两个人离开。

叶修是一个脸盲,曾经在嘉世的时候苏沐橙就说他,还好嘉世就这么一个女孩子,而且还没有追星的,否则就叶修认错本命分分钟就会被人套麻袋的那种!

有一次苏沐橙在看快乐男生,叶修路过,瞟了一眼,“你是不是挺喜欢这个歌手的,叫张杰是吧。”

苏沐橙斜眼看他,那个明明是魏晨。“叶修哥你还是去看看战术吧,这个节目可能不适合你。”

而叶修一点也不觉得自己脸盲是有问题的,“他们不能让我认出来是因为太没有辨识度了。”

祝你在荣耀里分不清战法和魔道哦!苏沐橙腹诽着。

——————

叶修身为荣耀第一赛季就在的老人,时常有职业选手还有训练营的孩子跟他打招呼。“前辈早。”邱非跟他打招呼。

彼时的邱非刚加入嘉世的训练营,因为十分崇拜叶秋才考进来的,而叶秋从不露面,所以他脸盲的事情除了嘉世的人也没有几个人知道。

“早啊。”叶修懒洋洋的打个了招呼。没好意思问对方是谁。只是跟吴雪峰说,“我就说应该给每个人做一个名牌挂在胸口那里,要不然内向的孩子多不好意思互相打听。”其实你就是为你的脸盲找借口吧。

后来嘉世真的给每个人都发了一个金属的名牌,不过很少有人用就是了。

——————

之前张佳乐认为叶修不记得他是因为对方太高傲了,谁让那个时候的叶修是骄傲恣意的小队长呢!后来知道真相的张佳乐只能感叹自己当年太天真。所以后来张佳乐把头发染了,到底是怀着一些不可说的小心思。

至于黄少天,开玩笑,那么有辨识度的一个选手,除了黄毛还话唠!!谁能不认识他呢。那个时候叶修真的想送黄少天一个条幅,“天下谁人不识君”,开玩笑,脸盲患者都甘拜下风了好吗?

——————

苏沐橙和楚云秀那一阵子迷上了韩剧,天天追剧,女孩子刷剧的速度是很快的,叶修有的时候也会出于好奇的看两眼。“这个女主演好眼熟啊,你上一个剧,就是那个车祸失明的那个是不是就是她?”

“……她主演的剧我也是第一次看,你上次看到的是另一个。”苏沐橙已经无力吐槽了。

“这几个韩国女明星长得不一样吗?”叶修有点好奇,在她看来都是大眼睛尖下巴,亚麻色的头发,还没有沐橙好看呢。

——————

当周泽楷出道的时候,所有人都在讨论他有多帅多帅,“轮回那个新人小哥挺帅的呀。”别人讨论的时候叶修听到的。

后来周泽楷的风格越来越鲜明,喊他男神,自称周泽楷女朋友的人越来越多,直到第八赛季,轮回夺冠。新任荣耀第一人非他莫属。

叶修看着那张周泽楷cos一枪穿云的海报,“不也是两个眼睛一张嘴的,也没看出来有什么不一样啊?现在的女孩子啊……”

讲真,就是你出现在观众面前,面对周泽楷的时候,脸也完败好吗?苏沐橙吐槽。跟一个脸盲患者讨论这么多简直就是浪费时间!

——————

说不清楚什么时候开始对对方在意起来,可能是脸盲患者也是有尊严的!务必要弄清楚对方到底帅在哪里。可能是因为怕自己的妹妹苏沐橙天天念叨周泽楷有多帅,想要看看他的人品如何,能不能放心的把沐橙交给他。

没想到最后在意着在意着,试探着试探着就把自己给赔了进去,不过他自己也是甘之若饴。

毕竟,虽然身为一个脸盲症晚期患者,也许他仍然不知道周泽楷到底哪里帅,也许他仍然分不清某些女明星男明星谁是谁,也许每次过年看到那些亲戚他都默默的跟着叶秋叫人虽然并不知道对方是谁,但是他知道,周泽楷对他是认真的,用心的,而且他也喜欢这个稳重寡言的青年就对了。

对于一个脸盲症患者来说,对方长得帅,是让别人嫉妒的,而自己知道那么多别人不知道的优点,是自己的财富。

不过,周泽楷可以很骄傲的说,自己并不是靠脸才把叶神拐回家的呢!撒花。

评论(8)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