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夜想睡到自然醒

周泽楷男神!!!我男神就是各种美。我们队长哪都好,除了加血无所不能~\(≧▽≦)/~

【周叶】哥有哨兵哥自己都不知道·20

讲真,你们要是再刷有生之年系列迟早会失去我的。

倾夜作业超多的,要准备毕业论文的材料呀。

最近几天不是很忙,应该能做到经常更新。

最近上分上不去,王者荣耀让我伤透了心。

只是我还是没有卸载它。铂金水太深了。
————————
叶家父母早就知道两个人要回来,所以将叶修隔壁的房间打通了,叶修的床本来就是双人床,叶母给他们安了两台性能极佳的电脑,还配备了荣耀的登录器。

至于打通以后多出来的那部分空间,叶母给放了柔软的地毯,打算给两个精神向导玩用。还放了一些抱枕和玩偶,不仅是照顾到了两个人,连精神向导也一并考虑到了。果然,狮子和九尾狐两个一进屋就开始在地毯上面滚来滚去,仿佛到了天堂。

两个人在房间里面打游戏,开玩笑,每到这种时候荣耀都会推出活动的,这种活动,少一个小时都是浪费。周泽楷开着小号帮叶修抢boss。

兴欣和轮回的收益十分不错。周泽楷看了一眼时间,差不多中午了,他将自己的账号停在安全的地方,走下了楼。两位母亲都在准备午饭。虽然叶家很是有钱,但是只要家人聚在一起的时候都是叶母下厨的。

“小周你下来了。”叶母打着照顾,“叶修呢?还在打游戏?”人家都是向导帮忙做饭,哨兵忙着事业,他们家哨兵想到都专注于游戏,向导更是沉迷游戏无法自拔。

这大过年的,也不知道周母会不会对他有什么意见。

周母对于叶修很是喜爱,毕竟是让自家儿子挂念了好几年的人。“泽楷,把这个给小修拿上去吧,玩游戏该累了。”那是早上周母烤的小甜点还有叶母弄的果盘。

周泽楷拿着两个水晶盘子上楼了,叶修张开了嘴,“啊——”

周泽楷坐在旁边把小糕点还有水果喂了过去。叶修现在觉得自己越来越娇气了,完全是被自家哨兵给惯的。衣来伸手饭来张口,马上连自理能力都没有了。

要知道当年他刚刚离家出走的时候,可是什么都得自己做啊。

“一会吃饭。”周泽楷说。拿着手机给队员发红包。两队的队员,除了孙翔可是早就拉了一个组。周泽楷也很大方,远在国外的苏沐橙也没耽误抢红包。

周泽楷也知道叶修对于苏沐橙的重视,再加上苏沐橙的确帮了不少忙,所以单独给‘娘家人’发了个大红包。苏沐橙表示,这样的哥夫她很满意。

而叶修带着耳麦,感觉到了众人的心思跑偏了,“那几个划水的注意一点啊。”他开口警告,“抢红包什么的,等一会的。”

等到叶修拿到手机的时候就发觉,周泽楷发的红包,他已经用叶修的手机抢了一份了,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有内幕,每一次的最佳手气都是叶修。简直护短加秀恩爱到了极点。让两个队伍的人都十分心塞。大过年的发狗粮,真的是太不人道了。

年是要过的,比赛也是要打的。自从见家长以后,两个人的默契就在积分榜上体现了。轮回的强势毋庸置疑,横扫各大战队,10:0的比分,让所有人都惊叹轮回的实力。

而兴欣也是疯狂的扫分,知道两个人关系的冯主席捂心口,这两口子果然是一家的呀。

兴欣的实力也开始一点一点的展现出来。叶修个人赛也一直都在刷新着自己书写的奇迹。当之无愧的单挑之王。一击必杀,周泽楷。守擂之星,孙翔。

所以说,拿奖也是要一起拿吗?

方锐的气功师也走上了正轨。虽然这一点被很多人吐槽。而唐柔妹子也是一如既往的生猛。这样一个哨兵妹子,也是联盟中的一朵霸王花啊!偏生杜明那个哨兵心心念念。

唐柔的精神向导是一只美洲豹,十分具有攻击性。一如她本人。

这个圈子里面的向导比较少,而这些向导还都是选择的牧师,召唤师之类的职业。当然,张新杰那个哨兵是个例外。而兴欣,不光妹子多,向导也多。安文逸,莫凡,罗辑,再加上叶修。蓝雨就比较惨了,不光没有妹子,也没有向导。

霸图的林敬言是向导,总算给这个战队挽回了一点面子。毕竟也不是所有人都想和蓝雨相提并论的:豪门战队除外。毕竟蓝雨的某位选手个人风格十分突出。和蓝雨挂在一起显得我们都是话唠一样。

轮回早就奠定了季后赛第一的实力,一直在积分榜上强势领跑,早就锁定了一个名额,而霸图,蓝雨,微草,也早就确定了晋级。雷霆,三零一,兴欣,百花,最后的八强名额确定。

评论(4)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