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夜想睡到自然醒

周泽楷男神!!!我男神就是各种美。我们队长哪都好,除了加血无所不能~\(≧▽≦)/~

[周叶]建国以后不允许成精·6

沉迷王者荣耀,新赛季无限期延迟,什么鬼?

明天考试,考试的地方好远,不开心。

————————
人家周泽楷大老远的赶过来,叶修也不好意思让人家直接回去,将人在附近的酒店安置下。周泽楷拽住了他的手。一双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他。

叶修心软了,揉了揉周泽楷的头。这么会撒娇,真的不多见啊。周泽楷躺下睡了,叶修却突然发觉了不对劲。一开始只是以为这个后辈是崇拜他,现在发觉好像不是那么回事。

他伸出手,一个光团出现在他的手上,没想到周泽楷和他竟然是同类!!但是问题又来了,周泽楷明显是幼年,建国都多少年了,说好的建国以后不允许成精呢?

他看不出来周泽楷的原型,挺好奇的。

“唔——”也许是睡得舒服了,也许是因为知道喜欢的人在身边,周泽楷竟然在叶修惊异的目光中渐渐的变小,整个人都被光芒笼罩着。

等到光芒散尽,床上多了一只体型娇小的萌萌的熊猫。

叶修也终于知道了为什么周泽楷可以长得那么不科学,因为人家是国宝,为什么可以建国以后还成精,因为人家是国宝。

本来打算通宵的叶修想了想,爬到床上抱着萌萌哒的熊猫,睡了。

第二天早上的时候,周泽楷醒来的时候就看见自己毛绒绒的……爪子?瞬间瞪大了眼睛,整个熊都不好了。他会不会被前辈讨厌?会不会被送到实验室?

叶修看见周泽楷醒了以后,问道,“能变回去吗?”因为早起的声音带着一点喑哑,而且狐狸本来就是诱惑的代名词。周泽楷更是呆住了。

这么呆的小妖精,成精了也这么容易被拐走,还好遇见的是他。周泽楷变回去以后,整个脸都红了。不好意思的埋在枕头里。

“行了,我不会说出去的。”叶修安抚的拍了拍对方,“我得回去了,你也早点回去吧,要不然你们战队的该着急了。”

“下次……还来?”周泽楷一听叶修要走,瞬间坐了起来,歪头看着叶修,萌的简直让人想抱抱。需要极强的自制力才能克制住自己。

“可以呀。”叶修微笑。“这样吧,如果这个赛季你拿到了冠军,我就告诉你一个秘密。”

评论(6)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