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夜想睡到自然醒

周泽楷男神!!!我男神就是各种美。我们队长哪都好,除了加血无所不能~\(≧▽≦)/~

[周叶]建国以后不允许成精·7

新的一年,从更新开始。 

不知道LOFTER怎么回事,没法换行了。

所以我更新的特别费劲。可能有些短。

依旧沉迷王者荣耀,不过最近连跪,某些人的素质啊,和我抢位置,然后我让给他了以后他挂机,输得我这个闹心。还有,最近突然喜欢上恋与制作人了,有入坑的小伙伴吗?

等我下回用电脑的吧,手机版的这个什么鬼?
————————
叶修在周泽楷没有注意的时候将灵力压缩凝结,然后点在了周泽楷的额头处,这样可以固定周泽楷的灵力。毕竟按照年龄来说他还属于幼崽的阶段。

而保护幼崽,是一个妖精的基本职责,无论这个幼崽是不是他们种族的。

几年以后,因为某条新闻突然开始讨论关于未成年保护法的一群人将目光落在了叶修的身上,尤其是知道叶修身份的叶父和叶母,“按照你们的年龄算的话,小周还是个孩子吧。”叶母纤长的手指在三年起步,最高死刑上面点了点。

叶父也是冷哼了一声,显然对叶修十分的不满。叶修只能尴尬的笑了笑,然后倒在自家伴侣的怀里。

周泽楷心情有些低落的回到了轮回,轮回的众人只觉得自家队长更加刻苦了。周泽楷本来在联盟当中就是特别有天赋的那一类选手,而且他还很努力。

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靠才华。说的就是周泽楷这种人。而周泽楷本人也没有一些成名甚早的那群人的骄傲,他很谦逊,也很温柔。

就像当初唐昊打败了林敬言,记者采访他是他所回答的那样,“大家……都很出色啊。”

叶修也不得不承认,一开始他的确因为周泽楷是妖精,又长得那么好看,一想到以后可以和同族说自己拐回家一个国宝他就觉得自己赚大发了,后来发现周泽楷本人又是那么一个内秀的人,可以说是始于颜值,忠于人品了。

因为队长的发愤图强,整个轮回的训练势头都上去了,毕竟比你长得好看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你有什么资格懈怠呢?

没有人不想要冠军,而周泽楷想要的到那个冠军的理由,还要加上想和那个已经站在联盟顶端的人并肩。

兴欣仍然在每天刷材料,过副本,让各大战队的公会苦不堪言。赶紧来个人把叶神收了吧!他们这群普通人真的承受不来……

全明星,陈果和叶修唐柔去看了,然后陈果和唐柔还被叫上台和苏沐橙互动。

苏沐橙朝着叶修的方向笑了笑,眨了眨眼,大屏幕上是联盟女神那张精致的没有任何死角的脸,叶修另一边的男人有些激动,“啊啊啊,女神对我笑了啊啊啊!”

叶修看着男人手边袋子里面的应援灯,默道,这哥们不会是走错片场了吧。

再然后,唐柔和杜明一把接一把的PK,给主持人急的没有办法,我们的活动还要不要继续了?谁能出来管管呀。主持人刚想说话,看着唐柔大美女充满杀气的眸子,全都咽了回去。

“不去让我来试试。”叶修开口。本来以为是找来个能制止那位美女的,没想到的确是成功制止了,但是人家自己上了。主持人能看到自己的奖金长了翅膀飞走的样子。他还有房贷要还啊!

没想到神秘的2号挑战者给了他一个巨大的惊喜:龙抬头!是叶修叶神!

只是那个人却已经离开了挑战间,从众人的视线中消失了,没有一个人看见他什么时候,从哪里离开的。如此熟悉比赛场馆,更让人确定那是叶神了。

也有人不死心想要知道叶神的真面目,只是入镜的都是背影或者有人挡着只能看见一个模糊的侧脸或者完全没有任何特征衣角的入镜一闪而过。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