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夜想睡到自然醒

周泽楷男神!!!我男神就是各种美。我们队长哪都好,除了加血无所不能~\(≧▽≦)/~

【周叶】建国以后不允许成精·9

赶在S10赛季末的我终于上了星耀。

快要被毕业论文折磨疯掉的我。

有生之年更新系列。

我尽量在自己出国留学之前写完,大概吧。看缘分。

————

老板娘陈果依然沉浸在‘周泽楷喜欢叶修’这个无比让人惊讶的事实之中会不过神来。如果叶修没有退役,如果他没有栖身在自己这家小网吧,如果他没有每天把自己气个半死,那么陈果坚信,叶修仍然是那个站在云端之上神秘的男神。即使周泽楷又怎么样?长得好看又怎么样?我的男神谁都配不上!脑残粉就是这么自信。


可是这个世界上最悲戚的两个字,莫过于如果。和叶修相处的几天下来,陈果觉得自己没一时冲动打死他自己就已经算是真爱了。嘉世的老板容忍了这样一个队长十年啊十年!有的时候她都怀疑,叶修是怎么平安的活到这么大的。


但是虽然有的时候叶修气死人不偿命,但是大多数情况下,叶修还是相当的靠谱稳重。而且几个人相处了这么长时间,也没有什么尴尬的情况发生,再加上叶修的教养很好,自从见了叶秋以后,老板娘就知道叶家的确是那种很注重这方面的家族,她后来百度了一下叶秋,不是电竞选手,而是叶氏的执行总裁,发现真的是从小优秀到大的典范啊。没想到一点架子也没有。


最重要的是,叶修的到来还给陈果带来了自己的女神苏沐橙,让陈果选择原谅他。


当嘉世主场迎战轮回的比赛结束以后,周泽楷给江波涛留了信息就趁着粉丝和自家队友都没注意从选手通道离开,熟门熟路的去了兴欣网吧找叶修去了。


叶修没想到,刚比完赛的某人直接出现在了自己面前。有些怔愣,不过还是马上反应过来将人给拽了进来,同时将对方脖子上的围巾拉高一点挡住了那张一出去绝对会引起围观的脸。


叶修调出了QQ,轮回的大管家果然在群里各种轰炸,满世界的询问有没有人看见自家队长。隔着屏幕叶修仿佛都能感受到江波涛的歇斯底里。


只见群里这帮人一个比一个不靠谱,自从黄少天上线了以后,话题已经拐到了十万八千里远。从队长留了信息消失到周泽楷被粉丝绑架逼婚最后再到周泽楷被外星人抓走了。鬼知道这短短的一段时间里面这群里到底聊了什么,叶修懒得去看。


不过最终叶修还是良心发现,给江波涛发了一条信息。他果然是一个善良的人啊。叶修靠在椅背上,长舒了一口气。“小周,你吃饭了吗?”


对方诚实的摇了摇头。想也知道,刚比完赛就过来的人,怎么可能吃晚饭。而熊猫本来就是那种特别能吃,而且不能停的生物。叶修便熟门熟路的去了附近的参观要了几个小炒。竹笋类的占了一小半。


周泽楷就亦步亦趋的跟着,眼睛笑的弯弯的,眼眸里面是璀璨的星河。“前辈——”周泽楷吃饱喝足了以后,开口道。


“嗯?”叶修一边操作着君莫笑在副本里面横扫,一边回应着。


周泽楷没说什么,拿着自己的小号陪着。许久以后才轻轻的开口,“我会,拿到冠军。”


叶修听见以后,唇角勾了勾,“那你可得抓紧了。哥迟早会回去的。”


周泽楷歪着头想了想,前辈有三个冠军戒指,他也得拿三个才能跟前辈交换啊。决定了,回去以后就加训。


都说电子竞技没有爱情,却很少有人知道,电子竞技一旦掺杂了爱情,是多么大的动力。谁让联盟一大群单身狗,脱团的几乎没有。


老板娘和苏沐橙讨论某个话题的时候相视一笑,这么一看又有冠军又有恋人的叶修简直就是人生赢家啊!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