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夜想睡到自然醒

周泽楷男神!!!我男神就是各种美。我们队长哪都好,除了加血无所不能~\(≧▽≦)/~

【周叶】建国以后不允许成精·10

那天看了全职特别版,总觉得叶神长残了。

绝对想象不粗来我到底有多么的艰苦。倾夜的电脑键盘接触不好,去修的时候修不好,很麻烦。所以打字真的超级费劲。

要毕业了,事情多的超级烦躁!

——————

世邀赛结束以后,中国代表队拿下世界冠军以后,一群人在国外又买了很多东西,帮自家亲戚代购了不少回国以后,回到俱乐部的第一件事情不是休息,而是——补!时!长!

正所谓逃播一时爽,月末火葬场。集训和比赛的时候没有直播压力的确是很爽,可是现在报应来的太快,让人承受不来。

职业选手兼世界冠军们为了补时长可谓是绞尽脑汁费劲心思。叶修就很随意了,往椅背上一靠,“唉,早知道让叶秋帮我播一点了,反正脸是一样的,你们将就着看吧。或者你们想看总裁的一天吗?”

叶修竟然是直接和粉丝们开始了闲聊。之前几年叶修不参加采访,也不接受任何的商业活动,粉丝们依旧爱他,自从他开始出镜以后,除了一直很喜欢他的技术粉以外,竟然还有一些颜粉!

弹幕中一长串的心疼弟弟,叶修也很开心,很是大方的和粉丝们开始玩你画我猜。叶修真的是灵魂画手!每次画完以后都被其他人扔拖鞋。

楚云秀和苏沐橙两个人可以说是很偷懒了:两个人直播看电视剧一边吐槽,当然,有的时候弹幕还有剧透的。毕竟因为封闭训练以及出国比赛,两个人落下了不少进度。

还有粉丝热情推荐的。总之很是和谐。

黄少天,张佳乐,孙翔,唐昊几个人本来是直播打游戏给粉丝看的,看见其他人这么偷懒,也开始玩一些休闲益智的小游戏。比如孙翔就和唐昊联机玩五子棋,结果孙翔一直被完虐。

后来连粉丝都看不下去了,给轮回俱乐部又订了几箱六个核桃送过去,而六个核桃官方发现自己的产品订货数长了以后私下里表示想要赞助轮回俱乐部。

黄少天一个人就能撑起整个直播间,粉丝们都在弹幕里劝他语速慢一点,他们跟不上。

周泽楷刚一开直播就看见弹幕里面各种转述其他人状况的,尤其是一群粉丝在刷想听周泽楷说相声的,随着呼声越来越高,周泽楷默默的关掉了自己的直播,然后投奔了兴欣。对于自家队长经常性的失踪,轮回俱乐部从慌张到担忧再到习惯,也已经是很常规操作了。

结束了今天的直播的叶修就看见自家恋人坐在镜头看不到的地方,双眼亮晶晶的。“小周?你不用补时长?”叶修好奇的问。

周泽楷摇了摇头,“不想,喝核桃,”毕竟因为送来的饮料太多,经理给每个人都分了好几箱,当然,孙翔本人最多,周泽楷其次,并不是因为周泽楷需要补一补,而是因为,轮回的经理是周泽楷的脑残粉,每一次都想把东西给自家偶像。当然,周泽楷本人并不想要这种关爱。他想了想,又说,“说相声。”

叶修点开微博以后,就发现小周逃播已经被顶成了热搜。#小周你快回来#成了热门话题。叶修将自己的手机递过去,“你看,他们知道错了。”

揉了揉自家恋人的呆毛,叶修只想笑,国宝可不是随便调侃的。他点开了自己桌面上的某直播软件,因为各大俱乐部的签约的直播平台不一样,所以叶修的电脑里面除了自己需要用的叶子直播就是轮回签约的熊猫直播。

可是粉丝们的力量是强大的,粉丝们的眼睛是雪亮的。虽然设施略有改动,可是粉丝们还是发现周泽楷并不在轮回!而是跑去了兴欣。

而这种怀疑在苏沐橙发了两个人的合影并上传以后成了官方发糖。而这种激动在叶修跟熊猫直播平台谈判成功以后更是达到了顶点:因为他们欠下的时长委实是有点太多了,并且考虑到他们都是去为国争光了,所以——

没多久熊猫直播就挂上了公告:周泽楷,孙翔两个人因为特殊原因缺少直播时长,本月不需要补完,从今日开始每天加1小时直到年末。

没多久,各大平台也纷纷表态。都用这种方式解决问题。一时间所有需要补时长的职业选手们都特别开心。

这个时候,某直播平台的官方账号又转了一条微博。

叶子直播官方账号:转发微博。大老板的话不能不听//叶落知秋:混账哥哥你要是回家的话,你欠的直播就都不用补了。@君莫笑 @兴欣俱乐部。

叶落知秋,使用者叶秋,官方认证是叶氏集团执行总裁,而叶子直播,只是叶氏集团分公司的一个部门。

叶修想了想,等到周泽楷今天下播以后直接带着人回了B市。能少播一点是一点。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