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夜想睡到自然醒

周泽楷男神!!!我男神就是各种美。我们队长哪都好,除了加血无所不能~\(≧▽≦)/~

【周叶】不想当繁衍者的人鱼不是好人鱼·36(完)

繁衍者周×自然人鱼叶

这回是真的完结了。然后要开梦100

山河永寂暂时停更,等我有思路的时候再说

————————

总决赛的地图,狭路相逢。而这个地图,是有其他人的存在的!而且是两支军队!这个地图不只是在地形上做文章,还有事件的干扰。

兴欣这边,首位上去的还是叶修。而轮回那边,孙翔走了上去。双方在地图的正中间对峙了,没有人先动。可是还没等他们有什么举措的时候,那两支军队冲了过来,一样的攻击手段,一样的攻击方式。

叶修直接快速移动,攀上了山岩。底下的众人纷纷摇头:玩心眼,恐怕十个孙翔也不是对手啊。而孙翔在两方的军队之中挥舞着战矛却邪。叶修攀在山壁上,各种指挥,简直就是在捣乱。

底下的人看的十分的心焦:这到底是在搞什么啊?而这个时候,孙翔的全身上下已经布满了一层光辉。同时将军队的士兵扫向君莫笑的方向。叶修终于没有办法再作壁上观,只能落到地面上,两个人开始了交锋。

现在的一叶之秋,是最强的状态,无论是速度,攻击的力道还是武器填装的速度。“这样状态下的一叶之秋,你有足够的经验去驾驭吗?”叶修突然问道。然后,孙翔的节奏彻底的乱了。或许年轻的人很不喜欢‘经验’这个词,因为这个词没有办法与生俱来,而是只能靠积累。“而且,你还有一个硬伤,恐怕大家都已经忽略了。”叶修继续说道,“你是转型选手,这点可能很多人都已经忘记了吧。”

没错,孙翔最开始出现在星际网上的时候,他驾驶的机甲主武器是剑,而且是装甲极为厚重的剑士,而后在后来接手了一叶之秋。

“这打击也太大了吧。”底下的人纷纷议论着。这说法可有点太犀利了啊。而孙翔,在面对叶修如此公开的精神攻击之下,选择了逃走。既然这个状态他没法驾驭的话,那么,就用自己熟悉的方式来战斗。

可是,他们两个的能源条是存在差距的,叶修并没有给孙翔这个机会来挽回这个差距,而是始终的压制,擂台赛第一局,叶修获胜,维持了一个单挑全胜的神话。

轮回的第二顺位,赫然就是周泽楷。连底下的人都有怀疑是不是周泽楷非得要和叶修对上了。现在对于这两个人比赛中秀恩爱的情况,大家都已经见怪不怪了。

16秒以后,两个人相遇,26秒以后,比赛结束。也就是说,两个人仅仅打了10秒,君莫笑下场。等到叶修下来的时候,他看向了方锐,可是方锐没有言语,叶修知道,上一次比赛的消耗,方锐并没有缓过来,“我去吧。”苏沐橙站了起来。

苏沐橙直接支起了手炮,等到一枪穿云刚刚出现在自己的视野中的时候,就开始了攻击。苏沐橙没有给自己留任何的退路,不成功,便成仁。可是周泽楷在沐雨橙风炮火的笼罩之下竟然还有意的放慢了自己的节奏,沐雨橙风的火力无法维持,大多数武器都处于冷却的状态,最终,苏沐橙败。

而下一个上去的是莫凡。可以说,今天兴欣似乎没有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莫凡躲藏的位置,竟然会引来双方军队的围攻,而周泽楷驾驶着一枪穿云站在那里,完全没有人管。最终莫凡遗憾下场。

“看来我不出手是不行了。”方锐说,理了理发型之后,走上了台。

方锐驾驶着海无量直接去了军营。军营里面的军人直接冲出,攻击海无量。但是一枪穿云的火力也被束缚了:因为他不知道自己的那一个攻击就会扫到那里,然后引来那群人的追杀。混战对周泽楷不利。

而后,方锐联合那些军队的士兵,把周泽楷给阴了,最终擂台赛,方锐胜。虽然大部分对一枪穿云的攻击都是军队做的,不过结果是方锐赢了。轮回的下一个选手,吕泊远。

两个人都十分的强势,直接冲上就开打,方锐突然打了一个3.

然后是5、6.海无量竟然在数自己的输出!

方锐直接开了自己最强的攻击,18!

而吕泊远也在报复性的数起了数来,3、6、11、15

两个人互相开始数数。而最终,方锐退场,他拿下了云山乱百分之八十四的能源条。然后唐柔登上了台子。如果想要赢的话,那么唐柔就必须实现一挑三。唐柔上来就直接攻击了,仅仅是四招,还剩那么一点能源条的吕泊远就输了。

接下来轮回第四顺位,杜明。他期待这一天已经太久太久了。轮回和兴欣对战了这么久,可是这是他和唐柔的第二次交锋。“杜明状态不错啊。”轮回的队友们纷纷评论道。

“美梦成真,能不奋发向上吗?”方明华笑着说。

而杜明应对的也十分的不错。可是唐柔凭借着一点一点细微的调整,展开了反击。杜明没能躲开,直接陷入了一个坑里面,之后他的几个方向都无法移动,只有向前,而前方,寒烟柔。

轮回的副队长站了起来,他是轮回的守擂之人,江波涛的应对一直都是不紧不慢的。此番,他就是想要尽可能的简化攻击。而他能够预测到唐柔的下一次攻击唐柔久攻不下,到时候乱了节奏,就是他反击的时候。

可是江波涛发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节奏乱了。他一退再退,直接退入了军营,刹那间,无数的攻击笼罩了他。而攻击他的,还有一个唐柔。江波涛苦笑,他是真的没有办法了。

唐柔实现了一挑三,完成了逆转!擂台赛,兴欣胜。大家回到了休息室休整,而这个时候,团队赛的地图出来了,苍穹废都。

轮回:周泽楷,江波涛,孙翔,吴启,杜明,方明华。

兴欣:叶修,苏沐橙,乔一帆,包荣兴,安文逸,唐柔。

其实在兴欣的备战室里面还发生了一点小插曲,叶修在决定团队赛的人的时候开始点名,“团队赛的话,就我,沐橙,乔一帆,安文逸。”先点了四个,点到的人都点了点头,然后他看向了唐柔,“一挑三累不累?”

“我还沉浸在遗憾当中呢。”唐柔说。结束比赛的时候,唐柔很遗憾的说没有对手了,自己还有不少能源条呢。

“好的,你马上就又有五个,哦不对,是六个对手了。”叶修说着,“团队赛,我们五个人,第六人谁呢······”

叶修开始扫视一圈,罗辑十分的激动,结果被包子给推到了一边,“一边去,这种事情当然要让老大先上了。”

“恩,第六人,包子吧。”叶修宣布。然后向罗辑解释道,“可不是因为你打不过他啊。”莫凡很失望,不过也知道自己和团队的配合属于脱节的状态,这个时候至关重要,由不得半点大意。最后,魏琛,叶修解释道,“你懂得。”

“你大爷。”果然魏琛直接就炸了,“不许输啊。”他用力的拍了拍叶修的肩膀,绝对是报复。

“只要你能赢,老夫就当回你的吉祥物。”魏琛慷慨的说道。

“吉祥物······”所有人看了一眼魏琛,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好冷。

“开。”叶修直接抬步开始了行动。然后轮回那边开始了行动,可是叶修他们在一冒头看见轮回的时候,“撤。”叶修又下了一个指令,然后兴欣的就都撤走了。

“······”饶是一向不爱说话的周泽楷都发了六个点表示了一下自己无语的心情。

然后叶修突然转了出来,就直接在金字塔的东坡上坐了下来,“别慌张。”叶修在公共频道发起了消息,“我就是看看,你们接着忙。”他继续说,“小周你看你身后3点钟方向,那台子做狙击掩护是不是相当不错?”

然后大家发现那个狙击点还真的挺不错的,可是叶修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小江啊,你的波动剑可以完全封锁你左手边这条线路发现了吗?吴启,11点钟方向的那个藏身点伏击不错哦。”叶修一个一个的,还都没有落下,“明华,视野最佳的辅助点找到了吗?找到就过去站好啊,还瞎转悠?”

轮回的众人此时的心理是复杂的,我靠啊,就是你是团长夫人!可是我们现在是敌人好吗?你这样真的大丈夫?轮回心里把叶修吐槽了一百遍啊一百遍,在心理活动方面堪比蓝雨剑客黄少天。

“还有用一叶之秋的那个,你注意到一叶之秋现在身后两面断墙的间距了吗?这个距离却邪横摆的话可是会过不去的,你们把却邪的长度加长了吧,以前可不会。”这是炫耀完自己丰富的知识以后又开始和自己原来的机甲打感情牌了?

此刻所有人形容叶修的只有两个字,无耻!

“前辈把我们的部署都看穿了啊。”指望周泽楷和叶修交流简直就是做梦一样,所以此刻发言的还是江波涛,“那前辈要不要来闯一下试试?”

“好的,来了。”叶修也不拖延,直接抬手操作者君莫笑就冲了下来。

再然后,就打起来了。而轮回先吃了一个大亏,周泽楷开始追杀乔一帆,乔一帆只能逃跑。唐柔攻向了江波涛,而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则在不远处打了起来,这个才是真正的BOX-1战术。孙翔对苏沐橙。

而这个时候,一直被放空的安文逸有点愣,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了。“喂,加紧速度啊。”叶修对安文逸说了这么一句,“就算是一根烂草,和大闸蟹绑在一起,就是大闸蟹的身价啊。”

底下的众人纷纷无语:这都是什么破比喻!有这么自抬身价的吗?叶修不要脸到了一定境界了。

然后,安文逸的小手冰凉直接冲向了一枪穿云。而且小手冰凉驾驶的还是辅助机甲。所有人捂住了眼睛,看不下去了,这也太凶残了。

然后,周泽楷愣了一下,安文逸的这个举动让他多出了很多不必要的操作,很是烦心。而这个时候,方明华过来了,和小手冰凉对着互抽。再加上两个机甲虽然同为辅助,但是高度有差距,活像家庭伦理剧啊。

然后小手冰凉一个冲锋,击退笑歌自若,目标仍旧是一枪穿云。然后安文逸操作者小手冰凉,跳跃,直接砸向了一枪穿云,把机甲驾驶上那个顶尖成就的男人,带倒了,这一刻,小手冰凉将一枪穿云踩在脚下。

然后,在一枪穿云狂攻小手冰凉的时候,君莫笑去袭杀笑歌自若。然后小手冰凉再次赖上了一枪穿云。枪响,安文逸已经不敢看了,这个时候叶修发来了消息,“继续加油。”而后又补充道,“不要以为他开枪了咱们就一定会中嘛!”

“另外小周你这攻击,也太草率了吧。”然后他抬起了千机伞,对着一枪穿云发动了攻击。再然后,小手冰凉被击中,结束了。小手冰凉成为场上第一个被清出去的角色。

然后周泽楷发现,来不及救笑歌自若了,直接转火一寸灰。再然后,一寸灰倒下,吴霜钩月濒死,下一刻,吴霜钩月倒下。

君莫笑的动作太快,快的让人来不及反应,而这一刻,苏沐橙的飓风炮,轰了下来。双方全乱了,兴欣的转火说换就换,让轮回的都愣了。而唐柔再次对上了周泽楷。而无数的攻击淹没了那个火红色的身影,寒烟柔,出局。

然后,君莫笑和包子入侵双双截杀残忍静默,然后,吴启出局。

孙翔绕过了君莫笑,包子入侵,转火沐雨橙风。而周泽楷换了一把狙击枪,这个伤害如果击中了叶修的话,那么叶修直接就出局了。可是,有人挡下了那一击,包子入侵。“老大,看你的了。”他说,然后直接退场。

然后,在沐雨橙风发动的攻击之中,轮回三个人对苏沐橙集火,现在轮回还有三个人,而兴欣只有叶修一个。输了,这是所有人的 想法。

江波涛微笑,他的机甲还在,即使仅仅只剩那么一点,可是已经够了。下一刻,他就已经笑不出来了,因为,他出局了。叶修刚才竟然对他发动了攻击。而叶修的攻击还没有停止。

大家已经看不出来叶修的攻击到底是什么了,叶修超强密度的攻击,之后一枪穿云出局。解决了一枪穿云和无浪,仅仅用了三点五秒。

再然后,孙翔觉得自己看到的仅仅是残影了,三秒,仅仅是三秒的时间,可是他已经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应对了,那种濒死的绝望笼罩了他。曾经那个站在至高神坛上,被无数人称为是斗神的人,倒下。

叶修站到了最后。总冠军,兴欣佣兵团!

叶修接过奖杯的时候,直接脱手,而好在兴欣的队友们都很靠谱,将他围在了中间,所有人都伸手扶住了那个奖杯。

“你有很多已经不稀罕了,我可还没有呢。”方锐打趣道。

然后,比赛结束了以后,兴欣佣兵团发表声明,“叶修退出兴欣佣兵团,团长由苏沐橙担任。”而此时,周泽楷和叶修在房间里面休息,叶修躺在了装满营养液的浴缸里面。那最后六点五秒的操作神奇无比,但是同样对他来说也是不小的负担啊。

“前辈。”周泽楷担忧的开口,然后握住了叶修的手,轻轻的按,揉。给叶修做着按摩,周泽楷的手相比叶修而言,大了一圈,而且十分完美,而叶修手指纤长,是另一种美感。此刻那只完美的手上戴着一枚古朴大气的戒指,象征着冠军身份的戒指。

“我们回家吧。”叶修笑着说。然后和周泽楷十指相扣。

虽然这次的比赛结束了,可是他们两个人的生活,才开始不久,不是吗?周泽楷不顾衣服被营养液打湿,直接也进了浴缸里面,而叶修的双腿,因为疲劳,再次变成了鱼尾。“不要太担心了,小周。”他轻抚着周泽楷的脸,“我可是繁衍者呢。”

周泽楷低头,看了一眼叶修那巨大的鱼尾,没有说话,但是叶修就是明白周泽楷的意思。这是他们两个人的默契。“唉,小周,太较真可就没意思了啊。不想当繁衍者的人鱼,可不是好人鱼啊······喂,小周有话好好说——唔······”即使是在机甲外面,周泽楷也依旧是那个行动力超强的枪王大大啊。

——————Fin.——————

这一回是真的完结了啊。感谢从最初一直陪着我的读者朋友们,因为你们的支持,我才有勇气把这篇文写完,是你们给了我动力。我曾经写过无数的小说大纲,也试着落笔于纸上。可是坑掉的也不少。

从最开始的无人问津,到如今的将近400的粉丝,我不知道自己该用什么样的形容词来表达我此刻的心情。其实最开始,对于全职,我是十分抗拒的。因为我并不是马上就入了圈子,只是那个时候看着自己的空间里面一遍又一遍的刷着段子,各种CP的组合,一大堆的人名堆在一起让人的心情一下子就变得十分的烦躁了。

后来在临近考试的时候,突然就觉得想看看到底是一部怎样的小说才能让身边所有的人乐此不疲的刷着和全职有关的东西。然后,就去下载下来看。全职很长,我看书很快,不过因为忙着准备考试,所以看完也用了将近3个月的时间。从最开始对人物的不太了解,到后来明白每一个人代表的战队,角色名。也给朋友们安利了。那个英文版的就是我自己翻译的,那几天各种词典没少被我翻来翻去的。

全职最吸引人的地方不是主角像某些脑残萝莉文里的男主一样酷帅狂霸拽,也不像琼瑶剧里的男主今天爱她明天和另一个人暧昧。叶修离我们的真的很近,谁没有为了一个游戏废寝忘食的地步?

因为我是学钢琴的,曾经有一段时间疯狂的玩《天下三》这个游戏,当时在游戏里面也砸了不少钱。而我当时的号在我们那个区也十分的有名。那个时候我妈就曾经说,‘既然你这么喜欢游戏,那你就专职去玩这个好了。’

我妈当时可能仅仅是一句气话,但是我并不是特别热衷于打打杀杀,切磋竞技场什么的我很少去。战场什么的,不仅声望高,经验也高,但是我从来不去。我玩游戏,仅仅是为了剧情,为了NPC。我男神换了一堆又一堆,但都是虚拟人物。我不追星,但是对于动漫,对于二次元,我妈都说我封魔了。

从《网球王子》里的迹部景吾,幸村精市,到《秦时明月》里的白凤,张良,再到剑三的孙师兄,再之后是《天下三》的玉玑子,顾汐风。再到如今全职的周泽楷,叶修。中间省略了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

我不是盗粉,我并不赞同盗粉为了小哥和父母决裂,但是那天他们去长白山说要接小哥回家的时候真的把我感动到了,2025的苏黎世之约,对我们来说也并不仅仅是一句戏言。

其实我说话有的时候挺没有重点和主次的,所以这么多年我写作文从来都是写散文,议论文什么的根本就不擅长。

陈果说,有幸在那个雪夜,叶修走进了她的网吧。有幸在那年夏天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同样,我有幸在那年的夏天翻开了全职那本书,也同样有幸认识了陪伴着我写文的你们。遇见你们,是我此生之幸。

——by没有主次而且已经被考试逼疯了的倾夜

评论(15)

热度(1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