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夜想睡到自然醒

周泽楷男神!!!我男神就是各种美。我们队长哪都好,除了加血无所不能~\(≧▽≦)/~

【all叶/主周叶】叶神的王子·3

目录

当叶神进入了梦100的世界

那个游戏简直是太魔性了

这是一个叶神收服了后攻们的故事

初步设定黄少的外貌是塞昆答提的利兹王子~~

至于小周,还没想好呢。

——————————

自从遇见了黄少天以后,叶修就在自己的心里为即将逝去的清静默哀了3秒钟。“老叶我跟你说啊,我貌似是王子呢。怎么样是不是很高大上的样子?你要不要考虑一下嫁给本剑圣成为王子妃?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

结果黄少天就被周泽楷拽着领子给推离了叶修几步远,“我,王子。”周泽楷说。

“我靠,周泽楷你什么意思?你一个嘴残还是先先把意思表达清楚再跟本剑圣说话吧。怎么,没有江波涛在你能好好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吗?”黄少天挑衅道,“跟本剑圣来PK啊?”

“呵。”周泽楷笑,男神就是男神,连冷笑依旧是那么的酷炫呢。

然后纳比解释道,“黄少天殿下,周泽楷殿下也是王子哦。”

几个人当天去了骑士之国,当天在城堡里面住下,同样得到了当地人民的热烈欢迎。

当天晚上,叶修做了一个梦。梦中是一片深沉的白色的雾霭,尽头是一个温润的少年,一脸笑意的看着自己,当他看见那个人的模样的时候,叶修整个人都愣住了。“沐秋——”

“阿修。”对方笑得温柔,一如往昔。苏沐秋的时间也永远的定格在了18岁。很多人曾经不止一次的想,如果那个天才的神枪加入了联盟的话,恐怕嘉世早在第一赛季就让大家见识到了什么是双核时代了吧!

可是,这个世界上最悲戚的两个字,莫过于‘如果’。

“沐秋。”叶修看着面前的少年,伸出了手,却只碰到了一片虚无。

“阿修,不要担心。要跟着自己的心走。”苏沐秋微笑,然后走了过来,冰凉的触感落在了叶修的额头上,叶修已经不知道什么是真实,什么是虚幻了。“希望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然后化为白光消失。

“沐秋——”叶修醒来的时候,只能感觉到自己的脸上一片冰凉,他竟然,哭了吗?然后纳比站在床边,担忧的看着他。

“叶神,你做噩梦了吗?”纳比问道。

“没有,只是······梦到了一个好朋友。”叶修垂下了眸子,“纳比,我想一个人静一静。等我一会。”

吃早饭的时候,叶修准时的到了餐厅,仿佛早上那片刻的脆弱模样是纳比的错觉。而后他们决定去街道走走,周泽楷骑在马上,阳光照在他的身上,仿佛给周泽楷镀上了一层金光,他向叶修伸手,叶修仿佛被迷惑了一般,伸手,然后等叶修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被周泽楷带上了马,坐在他的身前。

美色惑人啊!叶修长这么大,竟然也有被美色给诱惑的一天!“周泽楷你等会,我也要去。”黄少天直接拽过了仆人手中握着的缰绳,飞身上马。水蓝色的披风随着他的动作飞舞,在空中划出了一道绚丽的弧度。然后黄少天赶上了那两个人。

当然,也没忘记带上纳比。结果在街道上的时候,纳比大喊,“叶神!周泽楷殿下!有食梦兽的气息!”

他们赶紧停了下来,就看见一个小孩子被几个食梦兽包围着,完全慌了。叶修坐在马上,手中的千机伞直接幻化成了圣职系,在食梦兽抓到小孩子的手臂的时候,顺发的治疗术落在了那个孩子的身上。

周泽楷单手扯住缰绳,左手碎霜开火,然后黄少天直接从马上跳了下来,披风飞扬,划出一道弧影,“看剑!那个小鬼你别乱动啊。看本剑圣怎么完美的解决那群怪物。”他上来就开了大招,幻影无形剑,然后剑影步,食梦兽们并没有那么多的分析能力,被那几个残影吸引,过来攻击黄少天。

叶修也下了马,然后千机伞变成战矛,他直接抬手也冲了过去。黄少天率先进入到了怪物的中心,护着中间的那个少年,然后一个仙人指路,击退了面前的那个怪物,然后在那个小孩子的肩膀上轻轻一拍。

那个孩子反应也很快,从那个缝隙当中跑了出去,躲在一边看着他们解决食梦兽。周泽楷在叶修下去以后也一撑马背,跳了下去。双手同时开火,子弹飞出,强大的控场能力直接将那几个怪物聚在了中央。

黄少天反应也很及时,身子一低,从怪物的包围之中跑了出去,反手剑定天下,然后接地裂波动剑。叶修拿着千机伞,高高跃起,斗破山河,反手豪龙破军,周泽楷那边直接巴特雷狙击解决了一个,帮他们减少了不少负担。再然后,双手交叉,开火,乱射。

终于解决的时候,那个小孩子直接扑了过来,黄少天接住了那个孩子,“虽然本剑圣知道自己很帅,但是你这样直接扑了过来要是让暗恋本剑圣的人看到了以后误会了可怎么办啊?”黄少天十分的苦恼,“唉你叫什么名字啊?本剑圣叫黄少天······”

“人家还是一个孩子,放过他吧。”叶修在旁边吐槽道。“少天你简直了,连这么小的孩子都下的去手······啧啧。”

“叶不修你什么意思?”黄少天炸毛了,“要是暗恋本剑圣的话你就直说啊。本剑圣还没到要向小孩子下手的地步好不好?”

“你要是向孩子下手那还了得?”叶修反讽回去。

叶修刚想补充什么的时候,纳比又开口,“又有食梦兽了!”

然后黄少天让那个孩子躲在一个稍微安全的地方,几个人再次严阵以待。一场恶战之后,几个人精疲力竭。然后黄少天把那个孩子带回了城堡里面。“我也要成为一个合格的骑士,然后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人。”那个孩子坚定的开口。

黄少天点了点头,虽然他们知道自己是处于一个游戏里面,可是感动是真的,那些经历也是无法作假的。他们的目标,是‘叶修’在这个世界的身份所在的那个国家。特洛伊美亚。

不过也知道,如果马上就能解决的话,那么叶修来这个世界也就没有了意义。“还有雪山没过,巨龙没砍,山没爬,沙漠没去,怎么可能去那个特什么的地方?中间肯定有一对的事情等着我们呢。”黄少天说。“而且叶不修你肯定还得遇上联盟的其他人。你还想看见谁?”

“只要不是乐乐就可以了。”叶修说。“他那个幸运E,想想的话,杀不完的食梦兽也是让人略心塞啊。哥都镇不住他啊。”

其实他觉得当初世邀赛的时候,电竞总局让他去当领队,其实是镇宅用的吧。毕竟张佳乐的幸运E整个荣耀圈子都是闻名的。古有瑞兽镇宅,今有叶修压桌,竞技场上,中国队所向披靡。

所以说,无论科技怎么发展,怎么提倡科学,反对风间,中国传统的那种看风水啊,占卜啊之类的想法都是不会消失的。这种图吉利的事情更是无法避免。

“要是我们队长在这里的话就好了。不过叶不修你有没有考虑过带张新杰?这样会省力很多的啊。而且他特别严谨,咱们是不是能少走很多弯路啊······”黄少天说。

“哥不要牧师。”叶修说。

周泽楷沉默了,如果能和叶修两个人单独相处也是不错的,可是如果是为了叶修的安全考虑的话,那么他不能让叶修收到任何的威胁。现在他和黄少天可以解决,以后呢?

而且这个世界肯定是有一个很大的阴谋的。“远程。”周泽楷说。

叶修撑着下巴,“要是沐橙在这里的话就好了。”他说。楚云秀也是可以的,这两个人的职业,可都是地图炮啊。这样的话会省力很多,不是吗?

——————TBC.——————

接下来出场的是杰西卡大大和喻队二选一,我还在纠结谁会先出场,不过这两个人都会有的。可以肯定乐乐是不会出现的,张新杰的话,叶神向来不带牧师,所以也不会出现。

第五个人选也在纠结到底是谁好呢。现在如果按照颜色分的话,周泽楷是紫色,黄少天是黄色。

评论(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