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夜想睡到自然醒

周泽楷男神!!!我男神就是各种美。我们队长哪都好,除了加血无所不能~\(≧▽≦)/~

【all叶】五月奇迹的恋人(王叶篇)

这里是目录

单元向,独立短篇

作业好多好想哭

其实写这个的时候我是拒绝的

微草好爸爸上线

————————

如果不是看见和箱子里面一样的那个人正出现在电视的直播上面,凭借B市两个人住的那么近来看,他真的以为这是谁的恶作剧。

据他所知,大眼是没有双胞胎兄弟的。看着那个长长的启动指令,叶修的内心是崩溃的。

叶神叶神,念这个【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王不留行,左手一个熔岩烧瓶,右手一个星星射线,一闪一闪亮晶晶,大小眼真的好魔性。】

相信微草的单亲好爸爸一定能把叶神照顾的很好。( ^_^ )

叶修眨了眨眼,据他所知,王杰希本来就是一个非常有正事的人,无愧他‘微草好爸爸’之称。一样都是打游戏的职业选手,人家有车有房,而且偶尔投投资,炒炒股。他们退役了以后都不知道该干些什么。

不过叶修自己肯定是不用愁的,毕竟他有一个B市青年才俊的代表,绝对的杰出人物。叶秋是一定会养他的。

7天的时间,叶修的确被王杰希照顾的很好,王杰希完全是把他当儿子在养!各种宠溺,除了不让他吃泡面,不让他抽烟以外,简直就是完美!

很快,职业选手们就看到了君莫笑身边的那个走位诡异,打发飘忽的魔道学者,王杰希疑似重启魔术师打法!在世邀赛结束以后,王杰希出色的表现和他略为奇异的长相一起,扬名世界。

实在是他的打法太有特点,微草的人苦不堪言。从世邀赛回来以后,四个战术大师变成了三个,但是这三个更加难缠,而最大的那个BOSS,再度回到网游里面去祸害众人,而其他的人,打法也有了很大的改变,更不好对付了!

叶修想,如果身边有一个能照顾他,还能陪他打荣耀的,真的挺不错的。特别是王杰希那种特有的关心,只针对叶修一个人。王杰希的温柔,是温水煮青蛙的步步蚕食。

叶修曾经说过,大眼的战术也玩的不错!玩战术的人,心都脏。

虽然王杰希没有进入战术大师的行列,不过他的心也不见得就干净多少。

7天以后,叶修早上起来的时候,没有了做好的早饭,一时有些不适应,而家里也没有泡面了,他穿好衣服决定去小区门口买早餐的时候,一打开门就看见王杰希站在门口。“叶修,我愿意每天给你做饭,然后宠着你,让着你,陪你打副本,抢BOSS,然后在你想要离家出走的时候给你一个家,你愿意让我照顾你吗?”

“大眼啊,你把哥当什么?”叶修问。“是当微草的那群小年轻还是别的?你这么照顾哥不会是因为习惯了吧。”

“当然不是。”王杰希笑了,一大一小的两只眼睛里面满是腻死人的那种宠溺,也是叶修最熟悉的目光。

从在第十区的时候微草拿他当BOSS刷,一次又一次的送上材料开始,一直到后来20人副本装备需求,再到世邀赛无微不至的照顾,也许他早就在不经意之间习惯了吧。

“哥答应你了。”叶修习惯性的想要去叼烟,可是一摸口袋发现没有,然后王杰希拿了一根油条塞进了叶修的嘴里。

“吃早饭吧。”王杰希笑着说。

也许,这七天的奇迹仅仅是一个契机,为了让他们认识到自己的心而已。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