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夜想睡到自然醒

周泽楷男神!!!我男神就是各种美。我们队长哪都好,除了加血无所不能~\(≧▽≦)/~

【all叶】战术大师的游戏·上

我好久都没有更新了,因为开学真的是太忙了。

总目录在这里O(∩_∩)O~

前几篇在这里,电竞之家专访系列【暖男队长我的嫁】 【霸道队长爱上我】 【战术大师的表白】(上) (中) (下)

————————————

“今天要玩的话,我们就玩点大的。”采访的记者坐在沙发上面,笑眯眯的开口,几个人都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这个游戏可是我们所有的工作人员和几位的粉丝们一起想出来的游戏呢。”

“能问一下是什么游戏吗?”喻文州微笑着问。

“我来介绍一下游戏规则。”记者继续笑眯眯的开口。“这个游戏呢,叫做‘心有灵犀一点通’。采取的是轮流坐庄制。庄家可以想一件物品或者是一个人,然后五个战术大师可以研究讨论,最后问五个问题,而庄家只会给出‘是’或者‘不是’的答案。当然,每问一个问题,正字会添上一笔,随时都可以回答,只是如果回答错误,那么同样会在正字上面填上一笔,在正字画完之前,必须猜出来。”

“如果其他人猜对的话,那么就算庄家输,然后庄家必须说一个有关自己喜欢的人的信息,不许是采访内已经说过的。而如果没有人猜出来,那么除了庄家以外,所有的人都必须说一个条件,也是没出现在采访里的。各位理解了吗?“

“明白了。”战术大师们都互相微笑致意,记者突然觉得有点冷,果然,采访这群人的活一点也不轻松啊。

“那么,我面前有一个签筒,除了庄家的那支签是红色的以外,其他人的都是蓝色的。那么,开始吧。”

第一轮,庄家是江波涛。

江波涛想了想,在自己面前的那张卡上面写了一个人,吴启。

“江副队要你们猜的是一个人。”记者说。

然后几位战术大师开始了研究。“等一下,小记者啊。”叶修靠在沙发上面,头微微的后仰,“如果小江让我们猜的是他家亲戚,我们也不认识的话,那该怎么算?”

“如果是人的话,肯定是大家都见过的。”记者微笑。“如果出题比较刁钻的话,我们会让改题目的。请诸位放心。”

然后,镜头给了几个战术大师们特写,“我觉得,既然是我们都见过的,那一定是联盟里的人。”张新杰推了推自己的眼镜,“而联盟的女选手太少了,所以我觉得会是男人。”

“我同意。”王杰希说。“第一个问题,要问是他的队友吗?”

“队友的可能性,肯定是第一个想到的吧。”肖时钦问。

“如果逆向思维的话,也比较危险啊。”喻文州说,“但是如果蒙对那个人所在的战队的话,就比较容易了。”

而如果问一个问题会在正字上面添一笔,猜错同样会加一笔,所以最保守的做法莫过于五个问题问完以后,大家讨论最后得出一个答案。

最后,大家还是决定问那个问题,“请问那个人是轮回的吗?”王杰希问。

“是。”江波涛大大方方的点头。

然后战术大师们又一次开始了讨论。“你说,小江会不会说是自己?”叶修突然提了这么一句。“我觉得这个最难猜啊。”

“也就你会这样。”张新杰说,不过也不得不承认,他们都没有考虑过这种情况。

“轮回的话,会不会是周泽楷?”肖时钦问。

“要是我的话,我会选方明华?”

“孙翔也比较可能吧。毕竟世邀赛孙翔不是参加了吗?”

喻文州微笑,“请问对方是不是参加了世邀赛?”

“不是。”江波涛答得十分的干脆。

“方明华?”张新杰问。

“不是。”

此时,已经是四笔了。还有一个问题的提问机会。当然,也可以直接说一个人选,“杜明?”叶修对于轮回的那个剑客还是比较有印象的,喜欢唐柔而且被唐柔虐的不轻的选手啊。

“不是。”最终,五笔画完。

“吴启。”喻文州说。

记者同时亮出了手中的卡片,的确是吴启。那么,就是江波涛输了。江波涛想了想,“是战队的队长。”

“果然啊,战术玩的好的选手都比较擅长这种做法。”记者笑了,“不过,我们的游戏才刚刚开始,各位,我们继续抽签吧。O(∩_∩)O~”

第二个坐庄的,是肖时钦,他在卡片上写的是【鸾辂音尘】

“肖队写下来的是账号卡的名字。”记者说。

江波涛:“账号卡是四个字的吗?”

肖时钦:“是。”

关键是联盟里面,四个字的账号卡也不少啊。所以,问队伍貌似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

喻文州:“账号卡是不是没有换过操作者?”

肖时钦:“是。”

王杰希:“操作者是女孩子嘛?”

肖时钦:“是。”

所有人看着肖时钦还有王杰希的眼神都十分的诧异,毕竟联盟的女孩子少,敢这么问的就已经很厉害了,而竟然就真的敢把答案定为女孩子的就更有胆色了!

“是不是参加了世邀赛?”江波涛问。

“不是。”

楚云秀,苏沐橙被排除了。最后就差叶修问的这个问题了。主要还是王杰希有魄力,联盟的女孩子本来就少,去掉账号卡名字是三个字的柳非,就剩下那对姐妹花还有戴妍琦了。“是不是双胞胎?”

“不是。”

“小戴。”叶修说。为什么这群人都写自己熟悉的人呢?真的是一点挑战都没有。然后,游戏结束。肖时钦是比较幸运的,因为之前没有采访到他,所以他透露的消息是最少的,优秀的选手,圈内人。

肖时钦想了想,真的玩了一把大的,“世邀赛的时候并肩作战过。”

“肖队,我就喜欢采访你这样的。”记者笑。

肖时钦淡淡的笑了笑,然后就走了过去,下一个坐庄的人,是王杰希。

王杰希写的,也是一个账号卡的名字。

江波涛,“是微草的吗?”

王杰希眨了眨眼,“不是。”

张新杰,“是否和我在正式比赛中正面交过手?”

“脏心杰这个问题问的好,正式比赛的话,如果答是的话,那么肯定是出现在团队赛中的。常打个人和擂台的就可以不用看了,而且也直接排除了霸图的人。”叶修评论道。

“是。”王杰希说。

肖时钦,“是否换过操作者?”

“是。”

换过操作者的那几个账号卡,他们马上能想出来的大概就只有:索克萨尔,一叶之秋,风城烟雨,落花狼藉,本来他们想要不算百花缭乱的,不过因为百花缭乱虽然现在是在霸图,可是之前是在百花,而且邹远也使过一阵子。

“是远程吗?”他们能想出来的那几个,风城烟雨,一叶之秋和索克萨尔再加上百花缭乱都算是远程,而狂剑士这算是近战的。

“是。”

叶修纠结了,四选一,或者说,三选一。而这里面,风城烟雨和一叶之秋同属于法师系,索克萨尔是暗夜系,“是法师系吗?”

“是。”

二选一,大家开始研究了。最后得出结论,“风城烟雨。”主要还是叶修说了算,毕竟他觉得王杰希说他原来的账号卡实在是没有道理,而在世邀赛中,喜欢上了风城烟雨的操作者楚云秀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而记者笑的十分的开心,“庄家赢了。”她拿起手中的卡片,上面是一叶之秋,叶上还画了一片小叶子。

五位战术大师都得说出一个有关自己恋人的条件。

喻文州,“我曾经趁那个人醉酒的时候表白过,只是不知道那个人知不知道。”

肖时钦,“不喜欢出门。”

江波涛,“我和那个人单独吃过饭。”

张新杰,“作息十分的不规律。”

叶修听见以后,嘲讽的笑了一声,“就你那个作息,除非跟你的作息一样才算规律吧。说了跟没说没区别。你觉得观看的粉丝们会同意吗?”

张新杰看了叶修一眼,然后想了想,“比我入联盟的时间要早。”

“这还差不多。”叶修说,“小记者啊,我帮了你这么大的忙,你怎么感谢哥啊?要不然哥就不说了?”

“不行哦,叶神。”记者很是为难,她拼命的告诫自己,一定要忍住!

叶修也就是开个玩笑,“喜欢的人啊,特别特别优秀。要和哥比肩的人。”

那也就是联盟的一线大神了!上一次叶神在采访的时候,可以算是公然出柜了呢:不用特别帅,但是如果好看也不介意。

——————TBC.——————

评论(5)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