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夜想睡到自然醒

周泽楷男神!!!我男神就是各种美。我们队长哪都好,除了加血无所不能~\(≧▽≦)/~

【all叶】战术大师的游戏·下

我会说我差一点把要更新的事情给忘记了吗?然后我看了一下,还好我答应的是清明放假日更。我一直以为是双更来着~~~~(>_<)~~~~我果然还是给自己留了一条活路啊。

电竞之家专访系列。太多了,就不一一发上来了。直接戳【电竞之家专访】的TAG或者看总目录就可以了。不过上一章还是要放上来的呦O(∩_∩)O~

总目录  【all叶】战术大师的游戏·上

——————————

张新杰拿着那个象征着庄家的签,坐在了那里,然后想了想,在题卡上面写完了,记者看了一下,“这个······张新杰大大写的是一句诗。”

“······”叶修懒洋洋的往沙发上一坐,“小记者啊,你确定不是在坑我们?不能有点更确切的提示?”

“不是宋词。”记者想了想,说了这么一句。

“你也学坏了。”叶修无奈的说。记者得意的扬了扬下巴,采访了这么多心脏的,她要是再没有点长进的话估计就失业了吧。这年头,生活不易啊。

“这样吧,不如我们每个人说一句。如果其中有一句,就算是张副队输了。”反正大家知道的古诗,也就这么多了。喻文州笑着提议道。然后众人纷纷点头。

“江流石不转。”王杰希说。

“大漠孤烟直。”江波涛说。

“长河落日圆。”喻文州顺口就接了这么一句。然后所有人全看向了他。然后喻文州没有什么愧疚感的继续说道,“抱歉,最近经常帮小卢辅导功课,下意识的就补了一句。”

“反正霸图大漠孤烟有,长河落日也不缺。”叶修没什么感觉。也并没有当回事。他想了想,“就烦烦的那个名字吧,‘却话巴山夜雨时。’”

然后,大家看着肖时钦,肖时钦推了推眼镜,“醉卧沙场君莫笑。”

张新杰很坦然的掀开了题板,果然是‘醉卧沙场君莫笑。’记者又一次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

张新杰直接开口,“拿过冠军。”记者一低头,她面前的那个留言板上刷的全是韩文清的名字!霸图粉丝们屠版的能力也是一等一的高。

喻文州直接也没有抽签,就走了过去,“前辈压轴吧。”看着喻文州写的东西,记者又一次的感慨战术大师们的心脏程度!她不就是没特意说不可以用之前出现过的答案吗?所以喻文州写的竟然是刚才叶神说的那句‘却话巴山夜雨时!’

“还是一句古诗。”记者说。喻队你别这么笑,我承受不了。她的心脏真的不太好啊!喻文州虽然笑的温柔,可是眼中的威胁却不言而喻。摆明了如果记者说了是刚才出现的诗句就跟她没完!

“蓝桥春雪君归日。”叶修说。作为一个混迹在第十区的人,他可是知道蓝河在神之领域的大号的名字的,毕竟蓝河也介绍过自己的大号。

“古来征战几人回。”张新杰说。该不愧是情敌的想法大都一致?

“巴山夜雨涨秋池。”肖时钦说。

这个猜测已经很近了。只不过喻文州选择了最为冒险的一种。

王杰希想了想,“我本将心向明月。”

江波涛突然打趣一般的开口了,“我要不要加一句,‘奈何明月照沟渠’?”

他刚一说完,喻文州就直接翻开了牌子,“各位,抱歉了。”

“手残都爆发手速了啊。”叶修嘲讽道,“哥喜欢的人?今天不在这个现场。”几个战术大师的脸色瞬间都变得有些难看,不过马上就恢复了过来。记者顿时觉得温度降了不止5度!

王杰希摊了摊手,“那个人不喜欢我。不过我会努力的。”

张新杰的声音淡淡的,“和他打团队赛的时候,特别想放生但是又舍不得。”

江波涛也笑了笑,“输得很惨。”

肖时钦也想了想,“我母亲已经见过了。很满意。”

你们说的真的是叶神吗?要不是早就知道了,我真的会误会的。记者在心里说。果然啊,战术大师不会轻易的露马脚。

最后一个,叶神了。叶修直接说,“我觉得你们一个一个的问实在是太伤脑筋了。这样吧。我直接给出五个条件,然后你们直接说答案吧。如何?”

几个人当然不会拒绝。都同意了。然后叶修想了想,“哥也不为难你们。挺常见的,联盟里面有,账号卡里也有。兴欣有,轮回也有。”

“······”记者愣了,“这就完了?”原谅我智商低,根本就没猜出来。

“是颜值吗?”江波涛一提到轮回,就只能想到自家队长那张帅到天怒人怨的脸了。联盟的活招牌!

“你还要点脸不?”王杰希也说。“兴欣的颜值?”

“我家沐橙你敢说不是联盟女神?”叶修反问。众人全都沉默了:光想着周泽楷了,忘记了兴欣可是有联盟女神的存在!“而且,哥怎么就不能算是男神了?上次全明星,所有的新人都挑战哥呢!就这还不能证明哥的魅力?”

“能。”王杰希屈服了。“牧师?”他自己都觉得这个答案不太靠谱。

喻文州也纠结了,“字母‘S’?”兴欣和轮回的那个队名可都是S打头的。

肖时钦也回答了一个答案,“战斗法师?”

最后只剩下张新杰了,“技能点。”兴欣和轮回的技能点都那么高,可不是巧合。

“这个答案都已经这么明显了。为什么你们就是猜不出来呢?”叶修一副‘你们智商堪忧’的表情,“就这还战术大师呢?”

“答案是什么?”众人追问。

“‘叶’这个字啊。”叶修公布答案。“本来是想说‘秋’这个字的,但是哥已经改名了。”

然后,其他的人纷纷再次说出自己喜欢的人的信息。

王杰希,“如果我拿到下个赛季的冠军就直接去求婚。”

叶修摆了摆手,“下个赛季的冠军是兴欣的。微草?别想了。”

江波涛,“有很多人喜欢,也许我是最没有优势的一个。但是我会努力的。”

张新杰。“对方的家长很喜欢我。并且希望我经常去坐坐。”

“没准人家只是客套呢?”肖时钦说。“如果我拿到了冠军的话,我就去表白。”

喻文州微笑,“酒量不好。”

记者起身,“好了,关于战术大师的专访,这次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于《电竞之家》的支持。也感谢这一次接受采访的选手们。希望你们在新的赛季展示更好的自己。”

战术大师们都陆续离开了录制现场。叶修临走的时候果然塞给了记者一张账号卡。神之领域的。“叶神,今天的采访没给你带来困扰吧?”

叶修眨了眨眼,“困扰?”他笑了笑,“没什么。你们也都早点休息。”然后就离开了。

叶神啊,果然是一个很温暖的人啊。这样的人,值得全世界温柔以待。记者捂住自己的嘴,那一刻,她突然有一种想哭的感觉。她也突然明白了,为什么即使叶神八年都没有露面,依旧有粉丝矢志不渝的支持他。也明白了为什么那么多人一直都喜欢他。因为,他值得。

评论(9)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