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夜想睡到自然醒

周泽楷男神!!!我男神就是各种美。我们队长哪都好,除了加血无所不能~\(≧▽≦)/~

【周叶】哥有哨兵哥自己都不知道·11

我果然忙疯了〒_〒

好多事情啊。等我稍微缓缓→_→

为什么我莫名其妙的就被弄去参加辩论赛了呀,还是英文的!!超级不想去〒_〒

——————————————

在挑战赛上,兴欣艰难的一步一步前进着,而最终和嘉世对上也是十分不想但是又不得不面对的局面。叶修看着苏沐橙被安排在那个位置,十分的愤怒。

而后,兴欣赢了,嘉世逼迫叶修退役,以及叶修在退役后的凄惨生活遭到了无数嘉世粉的同情。嘉世,倒闭了。“当网管,住狗窝?太过分了!”

王杰希等战队队长也接受了采访。“毫无疑问,叶秋在嘉世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

周泽楷则是拿着话筒,嘴巴张张合合了好几回,最后来了一句“不应该。”所有的记者都是一脸无语。不过能说这一句已经很不错了。

然后,叶秋去了自己待了近十年的地方,嘉世已经倒了,陶轩坐在角落处,阴影在他的脸上挡住了他的表情,“你可以用最初签约的资金买走一张账号卡,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你选哪个?”陶轩开口。

“沐雨橙风。”叶修回答的没有一丝犹豫。陶轩以为,他会选择一叶之秋的。

而轮回的问题也随之显露出来——轮回没有一个能够突破对方防御的攻坚手,所以,轮回要收购一叶之秋。

周泽楷和江波涛坐在轮回经理的对面。一言不发。轮回的经理还在那里畅想着美好的未来,勾画轮回的蓝图。反正自家王牌一言不发已经是常态了,只有江波涛知道自家队长的心情并不好。

周泽楷现在也十分的纠结:对孙翔好一点吧,孙翔他逼得自家爱人离开嘉世,而且看叶修的样子,孙翔一直针对叶修。而对孙翔不好吧,两个人马上就是队友了,如果队伍内部不和谐的话会影响比赛状态的。

当天晚上,周泽楷就收到了来自于苏沐橙的私信。

沐雨橙风:呦,枪王大大,可以透露一下马上要和情敌共处一队的心情吗?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你不会还不知道吧(^_^),孙翔也喜欢叶修哥啊,要不然他为什么去嘉世啊?他家离S市挺近的。

一枪穿云:!什么?

沐雨橙风:哎呀,训练的时候到了。(^_^)

周泽楷看着没有回应的QQ消息,头一次痛恨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马上就要和情敌共处一队,还要和对方好好相处,还有比这个更糟心的事情吗?

“小周啊,怎么了?”江波涛看着并没有打开训练软件,对着电脑屏幕发了至少3分钟的周泽楷,关心地问道。

美男即使发呆也是美男子,周泽楷皱了皱眉,“不告诉孙翔。”然后打开了训练软件。

江波涛为自己良好的理解能力感到欣慰,瞒着叶修和周泽楷已经是绑定的哨向关系的事情,甚至可以不告诉孙翔叶修现在已经是正常的向导的事情。

其实要不是那个时候周泽楷的情况太差了,他们也不会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情况去找叶修,更不会知道这两个人的关系。“好,我会和他们说的。”江波涛说。

评论(4)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