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夜想睡到自然醒

周泽楷男神!!!我男神就是各种美。我们队长哪都好,除了加血无所不能~\(≧▽≦)/~

[周叶]看过以后不许成精·11

我终于回来更新了。

之前一直在忙着办出国的手续,

公证处邮政各种跑,终于办的差不多了。

——————————
叶修因为回家了以后就没有直播压力了,所以就拐带着国宝踏上了回家的飞机。顺便打算和自家蠢弟弟讨价还价一下子,再少播一点。

结果一进门,迎来的就是自家弟弟的冷哼以及自家老头子的眼刀。而另一边则是春风化雨一般的温情时刻。

叶母是一个颜控,她此生最得意的事情,不是自己的老公现在到底有多大的权利,也不是自己每天银行卡有多少分红入账,而是她丈夫即使已经这个岁数了,依然是个帅气的老头子,而两个儿子更是一个比一个帅气,最重要的是,大儿子领回来的儿婿,也那么好看!

当然了,她的干女儿,叫苏沐橙的那个女孩子也很好看。这才是颜控的天堂啊!“哎呀,你就是小周吧,早就听小修说起过你,果然,真人比直播上还好看呢。”

周泽楷没想到自己这次见家长的结果是这样的,眨了眨眼,感觉自己已经失去了思考的能力。毕竟叶修回家的时候得到的待遇他也看见了,本来以为自己也差不多,没想到情况差的太多,让他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

“没事的,小周。”叶修一看自家小恋人的样子就知道什么情况了。太了解自家小国宝那丰富多变的内心,他适时的解围,“我妈她早就关注你了,你粉丝榜上那个最爱大叶子就是她。”

被儿子当中揭穿马甲的叶母有点不好意思,“饭马上就好了,你们去洗手吧。”

周泽楷被叶修拽着,木木的跟在身后,整个人都有点发蒙,洗完手出来就看见叶秋靠在墙上,看着周泽楷,然后摇了摇头,一脸的痛心疾首,“唉,你说你怎么就看上他了呢?他那么恶劣的一个人,从小就欺负我,你要是被他欺负了就告诉我,我……咱们一起对付他!”叶秋说到。实在是这么多年的惨痛经历告诉他,和叶修斗争,吃亏的只能是自己。

“前辈……很好。”周泽楷很认真的说道。那份郑重,让叶秋感触颇深。

“这得是被洗脑了吧。”叶秋有些不可置信,不过也肯定了叶修的眼光。

“又说哥什么坏话呢?”叶修走出来,本来想把手搭在周泽楷的肩上的,抬了抬手发现自己身高不够,于是假装随意的往周泽楷身上一靠,懒洋洋的开口。

“这一看就是个老实孩子,你可别欺负人家。”叶秋别扭的开口,“你平时欺负我吧,因为你是我哥,我斗不过你自认倒霉了。人家这么老实,还好看,你别——”所以说啊,叶家的颜控基因是遗传的!

“你可少说两句吧。”叶修直接给他打断了,“我家小周这么可爱,我怎么会欺负他?”

就看见叶秋看他的眼神也变了。他可以说小周长得好看,帅气!关键是一个180+的男生,也只有叶修可以毫不变色的说他可爱!“走吧,吃饭。”叶秋一副受了极大打击的模样。

一家子这么多人,现在就他一个单身狗了!不对,还有苏沐橙!勉强可以拽过来和自己做个伴。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