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夜想睡到自然醒

周泽楷男神!!!我男神就是各种美。我们队长哪都好,除了加血无所不能~\(≧▽≦)/~

[周叶]建国以后不允许成精·12

昨天去看了一下巨齿鲨,真的拍的很好,不过有点吓人,胆子小的不太推荐。

和相恋5年的初恋男友分手是个什么体验?其实也没啥,游戏依旧打,饭照常吃而已。

————————————
时间轴依旧回到第九赛季中期,轮回在积分榜上强势领跑,霸图也不声不响的牢牢占据第一梯队,毕竟,电子竞技,实力才是第一。电子竞技,只有冠军,因为一个队伍人那么多,领奖台上再容不下亚军的身影。

除了轮回的大管家江波涛日常头痛以外,倒也没什么太大的波澜。最近周泽楷像是受到了什么刺激一样,每天卯足了劲训练,周末也不偷溜去H市了,反而拿了一张账号卡,偷偷的去帮着某位已退役的大神刷材料。

不过最近,周泽楷的兴致不是很高的样子,虽然每天训练依旧那么的认真,而且依旧那么的沉默寡言,可是江波涛就是知道,周泽楷不高兴了,因为连头上那根呆毛都不翘了。

“小周,怎么了?”江波涛问,“和叶神闹矛盾了?”瞬间江波涛就脑补了一大堆剧情,按照叶神以往的那个样子,自家队长本来就是个不善言辞的,真的要是吵架什么的,还不对对面那个像狐狸成精一样的男人耍的团团转?

不得不说,某方面真相了,江波涛。周泽楷闻言摇了摇头,趴在桌子上,乖巧,可怜,又无助。瞬间轮回的几个人心都化了。

让所有人都回去休息以后,江波涛低声问道,“到底怎么了?”

“这个。”周泽楷指了一下经理发给他的文件,不是很开心。最近嘉世战队的成绩一落千丈,竟是连保级都做不到的趋势让所有人感慨,一个王朝的陨落,而最近的比赛也能看到,轮回缺少了一个攻坚手,只靠周泽楷的远程输出是不够的。

尤其是濒临转会期,经理和俱乐部的老板在考虑,拟收购一叶之秋,以及孙翔。

“你在担心收购不成功?”江波涛明知道不可能是周泽楷担心的问题,但是还是这么开口了。

“一叶之秋。”周泽楷喃喃自语,如果不是江波涛离的够近是听不到的。虽然前辈已经换上了新的账号卡,可是那是他用了十年的卡,一叶之秋是真的易主了。“嘉世,预选赛,会撞。”

江波涛心下了然,周泽楷担心的,是嘉世会在预选赛上遇见兴欣,即使叶修在第十区搅风搅雨,但是他背后没有一整个俱乐部的支撑,还是斗不过相比较而言资本雄厚的嘉世的。

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再怎么落魄,那也是曾经出过三连冠的王朝,而只要公关做到位,还是有人吃情怀那套的。

“别太担心了,前辈他——”江波涛想要安慰一下周泽楷,刚说了个前辈就收到了自家队长的死亡凝视,虽然很严肃,但是配上周泽楷那张帅气的不像话的脸就莫名的有一种奶凶奶凶的感觉。而江波涛那一刻,诡异的明白了周泽楷的想法,马上改口,“叶神他不会让自己吃亏的,真的担心的话,周末去看他吧。我帮你请假。”

周泽楷摇了摇头,前辈要安心准备预选赛,如果他去的话,还得分心照顾他,他不能去添乱!要做一个合格的男朋友!

今天的国宝也是信心满满呢。周泽楷登上自己的小号,将自己账号卡上所有的稀有材料都邮寄了过去。

这些都是他自己打的,和俱乐部没有关系。所以他送的心安理得,也不会让俱乐部的人难做。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