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夜想睡到自然醒

周泽楷男神!!!我男神就是各种美。我们队长哪都好,除了加血无所不能~\(≧▽≦)/~

心痛

我不知道自己该说点什么,但是今天又看了一遍总决赛的视频。

只发表一点自己的看法。

首先在选人上,能看出来QGhappy真的是针对梦泪,第一局的时候扳李白,阿轲,李元芳。

似乎在季后赛的时候梦泪最擅长的英雄全被ban了。

但是,整场比赛都没有禁韩信。梦泪的韩信不用我说,有多强大家都知道。

韩信逐影,梦泪筑梦。韩信的那个皮肤说明了一切。然后梦泪选了宫本武藏。我不想说宫本不强,但是在职业赛中真的劣势太明显。

忘了是第二局还是第三局了,当时AG的三个人在上路推塔,不知火舞【猫神】在中路推塔,结果,上路的塔还剩一个血皮,中路塔没了。

这个就比较夸张了吧。还有最后一场,老帅用芈月,开局直接杀人,然后突然宣布暂停。能看到老帅的手机被工作人员拿到了手里?可能是芈月因为改版出了问题吧。然后就开始各种打不过了。

老帅用干将的时候,都看到了,命中率高的吓人,但是就是打不死人。

然后就是选人的问题了。AG第三局换人了以后,竟然用孙膑,整个AG没有一个肉。因为梦泪打野,出的是输出装。这个选人我就不理解了。

这只是个人的一点理解。我刚玩这个游戏不到一个月,排位也刚刚上铂金,有不同意见的再说。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