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夜想睡到自然醒

周泽楷男神!!!我男神就是各种美。我们队长哪都好,除了加血无所不能~\(≧▽≦)/~

【all叶】恋与荣耀(上)

最近比较开心,
因为我说了一句喜欢结果没几天就收到了大乔的手办,
Q版的大乔小姐姐虽然没有了大长腿但是依旧萌萌哒ヾ(@^▽^@)ノ
————————
最近,随着某女性向手游大火,4种不同风格的美男一度有颠覆联盟第一脸的趋势,冯宪君和荣耀的开发组一合计,同样开发了一个新游戏,手游!随时都能玩!而且最重要的是,男神辣么多!!

而且很多场景是这群人自己去录的。

手游的名字就叫做《你的荣耀》,各种职业选手的私服作为卡面,其中,周泽楷那张刚睡醒还有点迷蒙的床照是SSR!那张照片作为宣传片的压轴刚一发出来就让周泽楷的那些女友粉更加疯狂,轮回的粉丝俱乐部官网一度瘫痪。

至于另外一张SSR,同样出现在宣传片里的叶修,他抱着奖杯的那张照片,手上赫然是三枚冠军戒指,看着……珠光宝气的,特别喜庆。

而为了响应号召,所有的职业选手每个人发了一款金主爸爸最新出的手机产品,当然里面已经下好了这个游戏。

先别说别人,周泽楷为了那张叶修·巅峰荣耀的SSR,就连犹豫都没有的直接冲了一大笔人民币。然后在两次十连抽以后拿到了自己想要的那个。

一向微博里面只有经理或者偷拍或者摆拍的360°没有死角的美颜的枪王大人上传了一张截图,那张SSR。底下一溜的羡慕嫉妒恨。

有的表示已经冲了几百,可是连SSR的影子都没有,而这个时候叶修同样发了一条微博。

君莫笑:都说SSR难抽,哥展示一下基本操作。[图片. JPG]

上面赫然是那张让万千粉丝为之疯狂的……床照。底下清一色的求福利,求进化以后的海报的。

荣耀职业选手群里面也已经是不太平了。

夜雨声烦:天啊天啊天啊,本剑圣抽了一下午了,就只有保底的,而且那几张SR还重了,绝对是第一次就抽到张佳乐的原因,害得我整个人都非了。

百花缭乱:自己非就不要怪别人,你抽到我还怪我了?

一叶之秋:张佳乐你把自己抽到的发上来呀!

王不留行:我挺好奇的。张佳乐今年能不能转运就看这一下了。O_o

风城烟雨:同好奇

沐雨橙风:好奇+1

于是在万众选手的瞩目之下,张佳乐默默地上传了自己卡池的截图。R卡基本上已经齐了,看出来他抽了很多回,几张SR孤零零的在最顶端,关键是那个已拥有的数字,不止一张。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哈,看见这样我终于平衡了。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本剑圣本来以为没有人比我更惨了,看来还是我太年轻了啊,这么多重复的SR,张佳乐你是得罪了制作组了吧。

索克萨尔:[图片. JPG]

叶修的那张SSR真的特别好看,群里又是一串省略号刷屏。

百花缭乱:谁把这个叛徒扔出去?队长我们中间出现了一个叛徒!!@大漠孤烟

一叶之秋:……张佳乐你是不是傻,你真的不知道你艾特的人是谁吗?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已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张佳乐,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我再去充点钱,我也要SSR。

评论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