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夜想睡到自然醒

周泽楷男神!!!我男神就是各种美。我们队长哪都好,除了加血无所不能~\(≧▽≦)/~

【all叶】暖男队长我的嫁

寒假福利还债1/4

30热度一篇文,100热度,算4篇

你们果然是爱我的。

微草,蓝雨,轮回,兴欣的四位队长

————————————

【职业选手交流群】

夜雨声烦:哎哎哎你们听说了吗?《电竞之家》要做一个专题,是要采访几位暖男队长,暖男唉!我们队长那必须榜上有名啊。‘联盟最想嫁的男人’排行第一!怎么样你们服不服?

君莫笑:你让‘单亲爸爸’的老王情何以堪?比暖,这位也不逞多让吧。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确定不是因为你们蓝雨没有女选手?所以联盟看你们太可怜了才给蓝雨的推荐名额?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张佳乐,队友爱呢队友爱呢?怎么说也是世邀赛的队友啊,这样拆台真的好吗?蓝雨没有女选手怎么了。

无浪:暖男啊,我们小周也应该有吧。

沐雨橙风:《电竞之家》的采访名单下来了,你们自己看吧。[截图]

海无量:真的假的?老叶竟然也在上面?

夜雨声烦:我何止受到了惊吓!

鸾辂音尘:叶神的确是暖男不解释!叶神我嫁!

索克萨尔:的确呢。( ^_^ )

风城烟雨:喻队,你回答的是哪个问题呢?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楚云秀你也跟老叶学的嘲讽了呢。

夜雨声烦:滚滚,都滚,每次都拿我们队长的手速说事,你们无不无聊啊?不服的来找本剑圣PK,本剑圣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张佳乐,你们队长这辈子都进不去暖男的排行榜了,你私心吧。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行的。

石不转:@大漠孤烟,不谢。

沐雨橙风:@大漠孤烟,黄少我就是排个队形,不用谢我。

风城烟雨:@大漠孤烟,凑个热闹。不愧是脏心杰啊。

君莫笑:@大漠孤烟,老韩啊,霸图不是说什么一如既往,勇往直前吗?现在有人给你们下战书了,朝暖男发展吧。

一枪穿云:@大漠孤烟,排。

百花缭乱:暖男的队长······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王不留行:我刚接受完采访,就看你们聊得这么开心,不过韩队要是变成暖男的话,似乎挺值得期待的?

【B市,微草】

“王队好,我是电竞之家的记者,这次的暖男队长专题由我专门负责。首先我们想要采访一下微草战队的几位选手。王队需要回避一下。”

王杰希微笑,“可以的。”然后很体贴的避开了。

记者:可以说说你们印象中的队长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吗?

高英杰:队长啊,是一个很可靠的人呢。像······家长一样。

柳非:队长是一个十分靠谱的人呢。是我们微草所有人的后盾。

刘小别:十分稳重可靠的前辈,温和。

记者:可以说说王队作为暖男的事情吗?

高英杰:队长他······让我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可是那个时候我不太自信,所以······队长也找我谈过好几次心。

柳非:每天训练的时候都能看到队长提前给我们泡好的花茶。夏天解暑冬天暖身,有一次我······你懂的,女孩子嘛,然后队长特意给我沏了不一样的花茶,还说如果不舒服可以回去休息的。

然后在会客室里面,王杰希早就已经坐在那里,并且为记者体贴的倒了一杯花茶。

“王队,有很多人戏称您为‘微草好爸爸’,请问一下您的想法。很多队员也都觉得您的性格稳重,可靠。想知道您的性格形成的原因,可以简单说说吗?”

“说一句玩笑话,微草的每一个人,因为年龄的原因,可能和我没差几岁。可是真的有一种看孩子的感觉。我家里有弟弟妹妹,从小就要照顾他们,所以可能在看见后辈做事情的时候下意识的就当成了弟弟妹妹去照顾。”王杰希微笑着回答,“也许这就是原因了。”

“也有很多人因为王队您的账号卡的名字,所以总是取笑说是‘妇女之友’,但是我看王队从来没有因为这个而生气,在此之前我们也采访了别的战队的一些选手,问对于王队您的评价,他们说有的时候提到这些的时候,您有的时候还自黑。”记者提出下一个问题,“是真的不在意吗?还是说······其实不太喜欢这样。”

“不在意吧。大家也不是总提。而且几位女选手也总是把我拉进他们的小群里面,长了很多的见识。”王杰希说。

“最后一个比较关心的问题,王队的理想型。或者说王队有喜欢的人吗?”

王杰希点了点头,能看出他的笑容是因为想到了自己喜欢的那个人所以十分开心的那种表情,“他是像猫一样慵懒的那种人,总是像没骨头一样,很白,手很好看。很要强,智商也很高。有的时候即使开一些玩笑却也让你不会生气的那种,很独立。”

“······”总觉得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事情呢,“那个人,是联盟的?”

“是的。”王杰希点头。

“非常感谢王队能够抽出时间接受采访,希望微草能够取得好成绩。再见。”她怕自己知道的太多以后被灭口。

【S市,轮回】

看见周泽楷的时候,饶是经常看这位枪王大大的比赛,专访,但是每次看见真人的时候还是觉得很震撼啊。“周队好,我们先要采访一下您的队友。”记者早就听说过轮回的众人都是周泽楷男神教的成员,虽然早就有了心理准备,只是没想到这么的······疯狂。

“周队在场上真的是非常的炫目啊,但是他的话真的特别少,我们想知道你们对于周队的印象是什么?”记者问。

方明华:小周他是一个非常谦逊的人,他的话不多,可是不会让你觉得他十分的清高不可接近。是一个很温和的人,而且长得很帅。我媳妇经常看小周的海报,家里还有一枪穿云的各种周边。

吴启:队长他帅到没朋友啊!绝对是男神级别的存在啊。经常看着我们队长我觉得自己的审美都变得挑剔了呢。以后找不到女朋友该怎么办啊。

杜明:队长真的是太帅了!每次他看着我们的时候就充满了干劲呢。而且我们队长一说话,绝对谁都拒绝不了啊。

江波涛:小周他话不多,可是很可靠呢。最开始我转会轮回的时候,因为说小周他的表现太突出了,团队跟不上他的节奏,我当时以为,这样一个优秀的人应该会很傲慢吧,再加上操作强,所以高人一等的那种感觉也很强,可是看到真人的时候第一印象就是太帅了,而且很谦虚。没有因为自己是王牌或者说是比别人优秀就如何如何。而且很体贴。

孙翔:来轮回之前,就已经知道队长不爱说话了。然后我以为我们两个人的合作会有点问题的,可是他却一遍一遍的和我演练队形,和队友训练队形变换什么的,而且长得帅!还那么优秀。

所以重点还是长得帅吗?记者问下一个问题,“你们有人说周队是一个体贴的人,表现在哪方面呢?”

江波涛:每次我们要举行什么庆功宴的时候,他就已经默默的根据大家平时的喜好订好了几个地点让我们挑,有的时候买东西也会带出我们的份。

杜明:队长帮我要唐柔的联系方式······

江波涛默默的把杜明给拽了出去,真是太丢人了!

孙翔:有一次我回家没带钥匙,家里人都出去旅游了,当时俱乐部也没有人了,队长收留了我一晚。

所以你就也义无反顾的加入了轮回男神教是吗?

记者采访周泽楷的时候,江波涛也坐在旁边,因为周泽楷的回答真的是言简意赅,所以江波涛未免记者随意发挥,需要到时候看看成稿。

“我们这期的专题是,但其实无论周队是不是暖男,想要嫁给周队的也不少呢。”记者笑着打趣道。“周队觉得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采访周泽楷,你首先不能是一个急性子,否则的话自己会被急死。

“······”周泽楷纠结了,让他一个这么内敛的人夸自己,的确是有点为难他了。

记者也是感觉出来了这个问题的难度。“那我换一个问法啊、周队觉得,自己在追求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我······帅?”周泽楷头上的呆毛翘了翘,外头的样子简直萌到不行。记者在心里反复的警告自己要淡定,要矜持。否则的话早扑过去抱男神大腿了。

“周队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吗?”

“有。”这次周泽楷答得倒是很干脆。

“那周队喜欢的人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完美。”周泽楷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总之能看到他身后的粉红色的泡泡,那画面,一时间觉得十分的唯美动人,枪王大大因为想到了自己喜欢的人脸色都柔和了很多,简直魅力十足!

对于周队看自己喜欢的人总是自动开启滤镜模式的行为,江波涛也是很无语。他明知道周泽楷喜欢的是谁,可是不能说!而且已经答应给周泽楷保密了,江波涛憋得难受啊。

“感谢周队接受采访。”记者在走之前得到了枪王大大的拥抱一个,并且照相留念,摄影师怜悯的看了记者一眼,他觉得回去以后,这位采访的迟早被同事给掐死!

【G市,蓝雨】

一想到要问蓝雨其他选手对于喻文州的评价,她是拒绝的。一想到要把黄少天的话记录下来,记者觉得自己的手腕都在疼。可是该来的就是逃不掉啊。

“各位对于喻队的印象。”

黄少天:队长他真的很温和,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队长了,我真的不是在说假话啊,我跟你说啊,我们队长脾气好,就是联盟那群没有下限的老是嘲讽我们队长的手速,我们队长还对才多艺······

卢瀚文:队长啊,只要不是看着我做题的时候真的是特别温柔的一个人,他脾气真的特别好啊。不过严肃的时候真的是可怕极了。

郑轩:队长他脾气那么好,那么温和,简直就是亚历山大啊。我们队怎么就没有女选手呢?

“喻队他被誉为‘最想嫁的男人’,你们在平时的生活当中能感觉到这一点吗?”

黄少天:除了有的时候为了让我吃秋葵,我们队长真的特别好。

卢瀚文:队长在我考试之前很耐心的帮我补习,一点也没有不耐烦。

“原来喻队还是学霸吗?”记者惊讶了,据他所知,联盟的人据说文化水平都一般,反而是兴欣的平均教育水平十分的高,有两位大学生呢。

卢瀚文:是的。队长说,如果我写不完卷子就不能和刘小别前辈PK。

好像又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内幕啊。记者去采访喻文州。

“喻队,你被评为‘最想嫁的男人’,很多人都认为你体贴,温柔。性格好。您觉得呢?”

“我对别人其实还好,我只想对我喜欢的那个人好。”喻文州微笑,声音低柔。不愧是被称为喻文苏的人啊。这声音真的太好听了。让人听了以后耳朵都能怀孕的那种。

“喻队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能说说那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吗?”

“恩······那个人手速比我快。”喻文州拖长音,在记者十分好奇的时候说了这么一句。

谁手速不比你快啊!记者只能在心里腹诽道,“喻队的意思,是那个人是联盟的了?”

“是的。”喻文州继续补充,“喜欢那个人的很多,而且那个人很优秀。我想也变得很优秀,然后站到他的身边。”

“感谢喻队。再见。”

【H市,兴欣】

终于来到了最后一站啊,想到要采访叶神,也是十分的激动啊。

“叶修哥还在睡。”苏沐橙说。“他昨天带队抢BOSS来着。你看······”

“我先采访兴欣的其他队员吧。这个也是采访的一部分。苏女神从你开始可以吗?”记者笑着问。

“叶神在你们的眼中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他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让你觉得他是暖男?”

苏沐橙:叶修哥是一个很强大的人呢。无论是从前,还是现在。他永远都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像有的时候我们困到不行的时候,他都会一个人承担大部分的压力。

乔一帆:前辈他是一个很温柔的人,我能取得今天的成绩,都是因为前辈的鼓励。他说此刻这个职业发挥不了我的才能,让我试试鬼剑士。

罗辑:前辈他,很强大。很厉害。他的想法总是能够鼓励我。

方锐:老叶啊,虽然他有的时候嘲讽又毒舌,不过总是觉得他很周到。

唐柔:我最开始玩荣耀这个游戏,就是因为叶修。他当时整理出了所有战斗法师有关的资料,我有很多不足,但是他一直都在引导我,是一个好的老师。

包荣兴:老大最帅了!老大简直就是完美的存在!包子最喜欢最崇拜的人就是老大了。

兴欣的各位对于叶神的评价真的是非常的高啊。叶神也的确值得。叶修醒了,从楼上走下来的时候,披着外套,脸上还带着他特有的那种懒洋洋的表情,叶神的五官不知道为什么,组合在一起就有一种让人十分舒适的感觉。这种感觉,尤其是和霸图的韩队站在一起的时候格外明显。

“叶神叶神,有很多人都说你是暖男呢。”记者说,“我们还特意问过国家队的其他成员。他们都说叶神是非常可靠的领队呢。而且无论是集训的时候还是在苏黎世的时候,叶神都给了他们很多的照顾。叶神怎么看呢?”

“他们都是实在人啊。”叶修一点没有不好意思的感觉,“本来他们比赛已经很辛苦了。作为领队,自然就要带头把后勤工作做好啊。都是应该的。”

“还是想问一下,叶神有喜欢的人吗?”

“小记者啊,你这问题就实在是太······哥已经有对象了啊。荣耀女神就是哥对象啊。”叶修往沙发上面一靠,懒洋洋的开口,因为动作太大,衣衫向上卷了起来,露出一小截腰线。

“叶神,没开玩笑。如果您没有喜欢的人的话,说说您的理想型也可以。”

叶修难得的正了正自己的神色,“独立吧。你也知道,我们这种职业的人,忙的时候连过节都没法和家人好好过。而且不能太粘人。最好能让我爸妈喜欢。不用长得特别帅,哥不是外貌协会的,可是要是长得好看也挺好的。一定要会打荣耀,这样就可以和哥一起抢BOSS了。”

现在我们确切的感受到了叶神您对荣耀的爱了。“感谢叶神接受采访。叶神您好好休息。再见。”

评论(9)

热度(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