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夜想睡到自然醒

周泽楷男神!!!我男神就是各种美。我们队长哪都好,除了加血无所不能~\(≧▽≦)/~

[周叶]哥有哨兵哥自己都不知道·15

从过年放假就开始感冒发烧,一直到现在还没好,也是醉了。

我12号考完最后一科就回家啦O(∩_∩)O

今天先更一章。最近想改原来的文(๑• . •๑)

————————————

第二天的全明星就是团队竞技了,玩的是丢沙包,而兴欣战队对战轮回战队。

既昨天叶修的精神向导直接扑向了自家哨兵的全息投影以后,叶修就再也不敢把自己的精神向导放出来了,而等到兴欣和轮回的一小半人都去比赛了的时候,周泽楷就坐到了两队中间的地方,和叶修两个人十指相扣。

苏沐橙看着这两个趁着灯光暗就在那里秀恩爱的哨向组合,真心觉得,有点想要黑化呢。她是一个好妹妹,要稳重,要矜持。

别管两个人在准备去怎么样,倒是底下的观众们很是热情,尤其是霸图粉,毕竟是主场。

第三天就是全明星赛了,24位入选的全明星选手站在台上,这也是这么多年,叶修第一次站在全明星的舞台上面和大家互动,也是第二次台上站满了24个选手,去年因为叶修没来,所以难得人全了一回。不过别人出场都是欢呼,唯独叶修一出场,全场整齐的嘘声。

主持人笑着站在台上,“叶修大神对于自己重新回到这个舞台上有什么想法吗?”

“哦,习惯了。”叶修很是不谦虚的开口。台下又是整齐的嘘声。

主持人撇了撇嘴,看向了周泽楷,“小周有什么想法?”

“还能有什么想法,也习惯了呗。”叶修抢话。

周泽楷呆呆的看着叶修,什么都没说。苏沐橙要不是为了形象,早就捂脸了,周泽楷明明什么都没说,可是她这个知情人就是知道他想说的是‘前辈说的都对’,她不应该有这么好的理解能力的,真的。

“小周有没有什么想要合作的人呢?”主持人接着问。

“你这样问就有点得罪人了啊,他们轮回一共来了4个,难道你要给人家拆开吗?”叶修再次抢话。

“叶修大神,您能先不说话吗?”主持人很心塞。

“哦,那你们继续聊。”叶修摆了摆手,不再说话。主持人心里默默的流泪,简直累感不爱好吗?谁能跟周泽楷聊天啊?

周泽楷张了张嘴,主持人连忙把刚才的问题又问了一遍,周泽楷的声音依旧那么好听,而且不紧不慢的,“嗯……我们队……有四个。”

“哈哈哈哈”叶修很给面子的狂笑出声。周泽楷不愧是最难采访的第一名,也是大家最喜欢看的采访第一名。

主持人咬了咬牙,强忍着没把手中的话筒直接扔过去,要淡定,叶修大神来一趟不容易,摔坏了东西是要罚款的,要忍住啊!“好的,让我们来看一下分组。”

首先,A队,先出来四个名字,轮回战队,周泽楷,孙翔,江波涛,吕泊远,后面跟着他们角色的名字。

当B队这边的名字出来的时候,全场都不淡定了。

韩文清,张新杰,叶修,苏沐橙。

霸图粉丝集体晾在了那里,开什么玩笑?他们不知道自己应该欢呼还是喝倒彩。自家偶像和最大的敌人一组什么的,好虐啊〒_〒

再然后,蓝雨的三个人去了A组,微草的去了B组……

“导播,我们看一下两边的情况。”眼尖的主持人发现了后台的情况,直接跟进,貌似B组发生了争执啊,而且好像所有人都在针对叶修。

“你想随便上去打一场单挑这么省事?太天真了,往后站。”王杰希说。

“怎么了?哥现在可是16连胜,就应该第一个上去给他们点厉害,稳收一分,直接达到了震慑的目的,哪里不对了?王大眼你给我说清楚!”叶修针锋相对。

嘴上是说不过这个家伙的,王杰希双手环胸,“投票吧,同意这个家伙单挑上的举手。”

“投什么票?你们微草就是用投票来管理的吗?”叶修再度讽刺。

所有人都不敢插嘴,谁有那个资格插在这两个大神中间啊!“吵什么吵什么?单挑我先来。”楚云秀说。

“你着什么急?单挑三个名额呢,我先上,你第二个。”叶修说。

“好吧,同意!”楚云秀猛点头。

“第三个沐橙。”叶修给自家妹妹安排好位置。

“你们三个,都去打团队赛,真的不错。”王杰希说。

“然后把单人赛让给你们吗?”叶修挑眉,完全看透了王杰希的小九九。

“微草……这个赛季,擂台赛的成绩很不错。”王杰希笑。

叶修扫了一圈,“好了,事情解决了,剩下的正好去团队赛,这个安排简直完美。”

“我们来商量一下出场阵容吧。”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就跟没听见刚才的争论一样。

然后,叶修再一次开口了,“那要不然,我们这样安排吧。”

等到他说完以后,不少人都一脸惊讶的看着他,“你果然是来搅局的。”楚云秀总结道,然后众人纷纷看向了霸图的两个人。

“就这样吧。”韩文清一锤定音,算是就这样决定了。

——————————
张副要去打擂台了O(∩_∩)O
下一更等我考完试哒╭(╯ε╰)╮

评论(7)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