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夜想睡到自然醒

周泽楷男神!!!我男神就是各种美。我们队长哪都好,除了加血无所不能~\(≧▽≦)/~

[周叶]哥有哨兵哥自己都不知道·16

18号出成绩,我现在有点忐忑〒_〒

重温一遍全职的时候我觉得我发现了好多的梗。

尤其是周叶的糖好甜啊O(∩_∩)O

——————————

等到导播看见B队的守擂大将站起来的时候,所有人的目光都呆滞了。而台下一个人更是震惊:他始终记得,当年在荣耀第十区,那个一身混搭装备的高手君莫笑冷冷的给了他四个字,不要牧师。

而今天,被不要牧师的是整个中国荣耀圈子都排名前列的石不转,也被不要牧师了。他突然觉得平衡了。连这样的牧师都没要,他有什么可难过伤心的呢?

而张新杰并不是暴力流的牧师,他在台上也是中规中矩的打法,和吴羽策就是互相磨啊。台下的人要不是为了团队赛早就愤然离场了,有的已经拿出了手机。

后来决定算打平。有的人终于理解了为什么那么多人对叶修又爱又恨了,为什么每次他一出现就注定了腥风血雨?

在众人的期待之中,双方的团队赛的人员终于登场。“你一会离我远一点,我怕我的攻击一个不注意就招呼到你身上。”叶修很是认真的对韩文清说。

韩文清冷冷的看着他,一种看智障的眼神,“同队豁免。”然后直接走了进去刷卡登录。

叶修眨了眨眼,他竟然被自己的老对手给鄙视了!简直就是耻辱!

而A队的一叶之秋,唐三打,夜雨声烦在最前面,周泽楷落后几个身位格,喻文州的索克萨尔落在最后。

B队的大漠孤烟在最前面,君莫笑落后几步,沐雨橙风,风城烟雨,王不留行在最后,不过这几个可都是远程啊,攻击面积覆盖的极远。

一叶之秋直接开了大招,B队直接分散了阵型,将一叶之秋包围在内,周泽楷瞬间操作着一枪穿云顶上,神枪手彪悍的射速要救援队友。

后台的江波涛和轮回的各位纷纷捂脸,自家队长太耿直,晚上会不会被罚跪搓衣板啊?

不过现在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一叶之秋被牵制,而君莫笑也深入敌营,喻文州缜密的布局,连黄少天都被当盾牌用了,就是为了喻文州能够抢出大招。

而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人也是实行打断,只是黄少天的夜雨声烦寸步不让,这个时候孙翔操作着一叶之秋冲了上来,苏沐橙却有了下意识的停顿,哪怕早就知道一叶之秋的操作者换了一个人,甚至那个人仍旧在自己的身前,可是那是一叶之秋啊,和自己的哥哥一起奋斗了十年的角色,如今却站在了自己的对立面,女孩子,总是比较感性的,她不愿意。

而这个时候,王不留行转着扫把从天而降。

众人纷纷被这边的情况转移了注意力,竟然没有注意到,刚才发生了设么,导播马上调了小窗回放,就看见唐三打竟然被王不留行给打爆了!

而这边,王不留行开始虐一叶之秋。唐昊和孙翔两个人被誉为是新生代最璀璨的新星,可是这两个人都没有领悟过王杰希天马行空的魔术师打法。因为他们进入联盟的时候,王杰希已经把这个打法封印了,他抛弃了自己个人的打法,成就了微草的两届冠军。

同时,一叶之秋也已经被打翻在地。周泽楷瞬间转火,只是周泽楷一时之间也没有什么出色的应对方式。叶修说,“我去,老王你一个人就可以解决了啊。”

“别废话了。”王杰希说,手上的操作却没有任何含糊,而B队的几位大神也没有错过这个机会,直接猛攻。

叶修风骚的走位直接攻向了场上血量最低的角色,一叶之秋。配合他攻击的是苏妹子,而楚云秀也是直接地图法术牵制蓝雨的那对搭档。

“这攻击有点逊啊!”黄少天讽刺道。

“你废话可真多,吵死了。”叶修说。“这里就交给你了。”同时千机伞就调转了方向,攻向了索克萨尔。而王不留行的灭绝星辰也划出了一道绚丽的弧度,目标,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和风城烟雨也都瞬间将火力向索克萨尔转移。似乎,剩下来的那个,就剩下大漠孤烟了。

四个大神,围攻一个喻文州,尤其是这个人操作还有硬伤,“太残忍了你们。”喻文州无奈的笑笑,给这群凶残的人提意见,黄少天下意识的回援,周泽楷却直接将火力对准了大漠孤烟,黄少天无愧于自己‘即使是看着队友死在面前仍然无动于衷’的机会主义者,他同样也攻向了大漠孤烟,交换!

索克萨尔,率先倒下,大漠孤烟在A队的攻击之下也血量见底,这个时候大漠孤烟身上有白光闪过,君莫笑的治愈术吊住了最后一口气,“我去你不能悠着点啊,你当我是张新杰啊!”

索克萨尔倒下以后,B队瞬间回援,救下了大漠孤烟,可是这个时候黄少天突然开了剑影步,突然强上,大漠孤烟不甘的倒下。

场上的局势瞬息万变,一群人都屏住了呼吸,没想到霸气的拳皇竟然倒在了刺客的攻击之下。

场上的八个角色走位,牵制,一时间没有人发动攻击。君莫笑给所有人刷了一个回复术缓一缓。黄少天先不满了,“我去你敢不敢不用治疗敢不敢!你这点治疗量都不够本剑圣一次攻击的你有意思没意思啊,显得你会的多了不起是吧!你能不能专注一点比赛不要做这些没用的事情拉低比赛的格调好不好?”

黄少天一长串的发言瞬间让人出戏好吗?因为他的话唠掉了多少粉知道吗!叶修曾经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向导的时候也被苏沐橙安利了不少文章,可是一看到一个名为[黄叶]的安利的时候他自己瞬间留给这个CP判了死刑。“烦烦?想到要跟这样的人共度一生哥就有一种自绝于此的冲动,他这么烦,也就只有文州能受得了他了。能忍受烦烦话唠的都是真爱吧!”

评论(3)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