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夜想睡到自然醒

周泽楷男神!!!我男神就是各种美。我们队长哪都好,除了加血无所不能~\(≧▽≦)/~

【all叶】霸道队长爱上我

目录在这里呦( ^_^ )

寒假福利还债3/4

和上一篇【暖男队长我的嫁】是一个系列

坚决不吃药系列

————————

【职业选手交流群】

百花缭乱:《电竞之家》又出了新专题,这次要采访的还是队长!

夜雨声烦:最近给《电竞之家》做企划的绝对脑残萝莉文看多了吧,上一次那个暖男系列竟然没有本剑圣!这次的主题竟然是‘有霸道总裁范’的队长!你们说会不会有韩文清?

沐雨橙风:黄少和乐乐果然是闺蜜组的,一下子就出来了两个O(∩_∩)O~,黄少我帮你@大漠孤烟 了,不谢。

风城烟雨:@大漠孤烟,霸道总裁范的队长,不知道有没有我?

鸾辂音尘:楚女神请收下我的膝盖~~不过霸道总裁的话,还是不太符合。云秀姐是女王大人啊。

王不留行:@生灵灭,孩子们的精神教育不容忽视啊。

海无量:你们都out了,要不是只采访队长,真·霸道总裁范的选手在这里,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睛。@寒烟柔

下面一串的省略号。不过霸道总裁范的选手,真的,唐柔挺符合的。要不是因为她不是队长,这一次的采访名额肯定有她一个。

君莫笑:霸道总裁?那不是应该是哥吗?[图片]。

图片中的男子穿着一件黑色的西装,难掩其中的精英气息,绝对的高富帅,而且也符合那些总裁文里面的霸道总裁的特征描述。

刚开始的确唬住了一些人。不过架不住有拆台的啊!

沐雨橙风:这不是叶秋的照片吗?你拿他的东西当招牌,他知道吗?

世邀赛以后,谁不知道谁啊?对于这位大少爷竟然离家出走打游戏的事迹,他们也都是听说了,而且也知道这位总裁弟弟的存在。毕竟国家队的赞助中,义斩和叶氏集团可都没少出力呢。

鸾辂音尘:只可惜,这一次《电竞之家》的采访名单不提前出了,我们就只能迎接她们的突击采访了。好想知道啊。【挠墙角】

【Q市·霸图】

仍旧是上一次采访的记者,当她走进霸图的时候,下意识的捂住了自己的提包。她的全部家当都在里面啊。韩文清不愧是当他们的新企划‘霸道总裁范的队长’一出来的时候就全票通过的队长啊,气势非常人可比。

“韩队,我们首先想要采访一下您的队友,看看他们对您的评价。”记者强撑着把这句话说完,心底默默的流泪:妈妈我要回家,这里真的是太可怕了。“请您去隔壁的接待室里稍等一会可以吗?”

韩文清还是很配合的,韩队比想象中的要好说话很多啊。记者走进了训练室的大门。

“我们《电竞之家》这次的专题是‘霸道总裁范的队长’,请问各位能说说对韩队的印象吗?”记者问到。

“很可靠的队长。一如既往。”张新杰推了推自己的眼镜,说。

张佳乐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抖了抖,“那个······我们队长虽然长得有点凶。而且每次见到他总是忍不住交上自己的钱包,不过是一位好队长。当然了,我们霸图的都是纯爷们,真汉子!”你确定只是有点······凶吗?不过记者没有问出后面这句话。

“队长他,是一个十分可靠的前辈,虽然有的时候不苟言笑,但是没有外界传的那么可怕。”宋奇英说,“他是我努力的方向。”

真正采访韩文清的时候,记者不知道顶着多大的压力啊,“韩队,说实话,您是我们新企划‘霸道总裁范的队长’刚一出来的时候,我们集体想到的一个人选,对此您有什么看法呢?”

“从小就收钱包,上学的时候同学都以为我是收保护费的。后来打游戏,来采访的记者也都给了我不少。我觉得我以后可以倒卖二手钱包。”韩文清说。

被韩队偶尔开玩笑吓到的记者左手摁着右手要去拿钱包的手,一脸的纠结。“韩队,可以知道您的理想型吗?真的像总裁文当中的女主一样,傻白甜的那种类型吗?”

“不。”韩文清直接了当的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一个能和我并肩站在一起的人,甚至可以比我更优秀。现在我没有太多的精力考虑这些,不过对于未来,我只想说,一如既往。”

记者点了点头,“无论是韩队还是霸图,一直都奉行着‘一如既往’这句话。他也是联盟唯一一位奋斗了十年的选手,也是队长。这种风格,值得我们学习,在此,也祝愿韩队领导的霸图在新的赛季取得好成绩。感谢您的配合。”

再待下去就不知道自己的钱包能不能保住了啊。真的是太可怕了。

【B市,义斩】

“上一次我来B市是来采访王队啊。没想到这次又来了。只是这次是采访义斩的队长。”记者笑眯眯的开口,怎么也不能比采访韩队更糟糕了吧?

楼冠宁果然在义斩,这位被称为‘楼壕’的队长一向是以财大气粗闻名整个联盟,他的账号卡斩楼兰也是金闪闪的。简直晃瞎人瞎。“楼壕,我是《电竞之家》的记者,这一次的专题您可是榜上有名啊。”

“是吗?”楼冠宁微笑,展现了极佳的礼仪风度。“这边请。”

“那个······楼队,我们首先要采访一下您的队友。”记者说,“可以请您稍稍回避一下吗?”

“当然可以。”楼冠宁点头同意了,“我在这里等你们,你们直走右拐就是训练室了。”

记者:你们觉得你们的队长有‘霸道总裁范’吗?

文客北,“有啊,绝对有。其实冠宁本人就是霸道总裁。”

钟叶离,“姑娘你知道什么时候会觉得一个男人有‘霸道总裁范’吗?就是在他说‘买’的时候。你是不知道啊,我们一起出去的时候,队长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买!’当然,在给叶神买东西的时候更加不手软。啊我说了什么?这句你就当没听见啊。”

我已经听见了。贵圈真乱啊。记者在心里叹气。做完这个采访的话,她还有命在吗?她是不是知道的太多了?

顾夕夜:霸道总裁范,也分对谁吧。对上那位的时候,狗腿的不得了,哪里像霸道总裁了?不过那位的话,谁对上他都没法成霸道总裁吧。

那位,原来她肯定是不知道是谁的,但是刚才钟叶离说了一句,现在大概已经肯定是叶神了。不过她要装作不知道,然后去找了楼冠宁。

“楼队觉得自己有‘霸道总裁范’吗?”记者问道。

“如果说当初在成立义斩,在没有任何收入的前提下又购入了大量的银装的话,我觉得有。”楼冠宁笑了,“刚成立的义斩底子毕竟还是太薄了,所以只能用金钱来补足。不过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

“那楼队有理想型吗?”记者又问。

“有。”楼冠宁不知道想到了什么,“那个人很厉害,很强大。而且教会了我们很多。义斩刚成立的时候,目标是冠军。你也觉得这个目标很不切实际对不对?第一场对轮回,那个10:0真的让我们记忆犹新。也给了我们一个很大的打击。现在义斩的排名逐渐在提高,都是有他中肯的建议。我很敬佩他,当然,也很喜欢他。他就是我的理想型。”

“感谢楼队接受采访,希望义斩越来越好。再见。”记者微笑着告别。

离开了义斩以后,站在B市的街头,记者继续说道,“说道霸道总裁,怎么可能少的了孙哲平大神?这位前百花队长,也是‘霸道总裁范’呼声很高的一位啊。刚才从楼队那里拿到了孙哲平大神的住址。接下来我们就去拜访孙哲平大神好了。( ^_^ )”

“首先我们来回顾一下这位因为手伤而遗憾退役的前百花队长,第一狂剑孙哲平的履历。当初的‘繁花血景’组合可以说是横扫全联盟。也开启了战队的双核时代。这位大神的风格,从他的战斗当中就能够完美的体现出来。为此,我们也特意连线了繁花血景中的另一位成员,张佳乐前辈。”

“张佳乐前辈,请问您觉得孙哲平大神有霸道总裁范吗?”

“大孙啊。他一向就是霸道总裁啊。尤其是在给我寄零食的时候。”张佳乐说。“非常可靠呢。”

“记者同志,现在是霸图的训练时间,你的问题问完了吗?你已经耽误张佳乐90秒了。”

“张副队抱歉,我问完了。你们继续训练吧。真是不好意思。”记者还没说完对方就已经挂了电话。

太可怕了,霸图的副队也是这么的吓人啊。

“孙哲平大神~~请问您觉得自己有‘霸道总裁范’吗?”记者问。

“霸道总裁范?比如天凉了,让《电竞之家》破产吧?”孙哲平说。

记者苦笑,“孙哲平大神真爱开玩笑。请问大神有理想型吗?”

“有啊。我欣赏比我强的人。”孙哲平说,然后他突然露出一个笑容,“比如当年一杆却邪挑了繁花血景的那个人。”

“那对于斗神的继任者,现一叶之秋的操作者孙翔,您是怎么看的呢?两位没准五百年前是一家呢。”记者也笑了。

“绝对不可能。他智商太低。关长个不长脑子,就那个智商,我当他爷爷还差不多。”孙哲平说。“好了,采访完了吧?”

“感谢孙哲平大神的配合。”记者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你觉得这就结束了?当然不可能!《电竞之家》可是一个特别有职业操守的杂志,这样就能让粉丝们满意?我们还有最后一站没有去呢。

【H市,兴欣】

“叶神,好久不见。”记者再度来访,叶修坐在电脑前,“稍等,等哥抢完这个BOSS的啊!”

“我们不着急。”记者笑的十分的灿烂。

等到终于确定兴欣抢到了这个BOSS的时候,叶修在不情愿的站了起来,“上一次那个什么‘暖男队长’的时候,我不是已经接受采访了吗?”

“这一次我们来,主要是因为叶神虽然不是霸道总裁,但是在世邀赛的时候,我们看到了现实版的霸道总裁。叶氏集团的叶总。我们也了解到叶总是叶神的弟弟。我们想让叶神现场连线叶总,问几个问题。”记者说。

叶修已经给叶秋打了电话了。“笨蛋弟弟,《电竞之家》的记者要采访你。”叶修直接开了免提,“你自己斟酌一下怎么回答吧。”

“叶总您好,我是《电竞之家》的记者。想请问一下您对于荣耀的看法。”

“是一个很有前景的游戏。不过也成功的让我那个混账哥哥离家出走好几年都不回来。”叶秋的声音充满了怨念。要不是因为自家混账哥哥实在是喜欢那个游戏,他早就让荣耀的开发商破产了!叶秋在心里说道。

真正的霸道总裁,在这里!

“额······”记者觉得十分的尴尬,“叶总,您觉得叶神,是霸道总裁吗?”

“应该是吧。我记得混账哥哥在游戏里面还是很招人恨的。”叶秋说。“那个游戏,我也玩了一阵子,但是后来没有时间。总之一提到君莫笑,好像和多人都咬牙切齿的。”

“感谢叶总接受采访。谢谢您的配合。”记者说。

“混账哥哥,早点回来。”叶秋说完以后就挂了电话。

“叶神在游戏里面说过这种性质的话吗?”记者好奇的问。

“这个你可以问我哦。”苏沐橙走了过来,然后亲亲热热的挽着记者姑娘的手走了出去。“叶修哥有几个小号,一个名字叫做‘无敌最俊朗’,还有一个叫做‘神说要有光’。他还对韩队说过‘不给你点颜色瞧瞧,真怕你会太骄傲。’是不是很有霸道总裁范?”

记者点了点头,回去以后开始写文案。

荣耀联盟中,具有霸道总裁范的队长。不知道你心目中的霸道队长是哪位呢?只是,最终的霸道队长,竟然······是他?一个我们谁都没有想到的人。《电竞之家》独家专题采访系列。

评论(4)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