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夜想睡到自然醒

周泽楷男神!!!我男神就是各种美。我们队长哪都好,除了加血无所不能~\(≧▽≦)/~

【all叶】战术大师的表白【上】

仍旧是短篇,永远放弃治疗

所有的目录在这里

寒假还债4/4

和前面的两篇【暖男队长我的嫁】 【霸道队长爱上我】 是一个系列

——————————

【职业选手交流群】

夜雨声烦:你们说《电竞之家》到底都是怎么了?每次出的那些个企划简直不可理喻!这次的企划又是什么心脏大师!为什么不来采访本剑圣?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的身价!

君莫笑:你懂什么?这才是品味。谁有空看你在那滔滔不绝?人家记者会累死的好吗?

百花缭乱:这期应该有你啊。战树大师黄烦烦。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张佳乐我们还能不能做朋友了?队友爱呢队友爱呢?这么拆台真的好吗?本剑圣的黑历史就不要总是拿出来说了。那棵树招你们惹你们了?你们有考虑过树的感受吗?

沐雨橙风:不过有的人已经被采访了很多次了啊。算上这次,好像都重复了呢。《电竞之家》肯定会有一些犀利的问题吧。

风城烟雨:不过这次采访的都是战术大师,他们应该很难得到自己想要知道的吧。

鸾辂音尘:我我我我知道!这一期绝对不会那么简单的!但是我不能说。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队长你不要逼我,我绝对绝对不会说的!!!!

王不留行:肖队啊,孩子的教育问题很重要啊。交给你了。

生灵灭:恩,好的。

索克萨尔:辛苦( ^_^ )

当几位接到邀请函的时候,都有些怔住了,没有想到电竞之家这一期竟然和有名的网站共同合作,以谈话会的形式采访,而且是直播!

叶修是来到最晚的,在他来之前,记者已经摆平了其余的几位战术大师,“你们难道不想用心脏的方式来表白吗?这可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啊。要知道粉丝们可是十分的热情的。没准就转CP粉了呢?”

然后,看见几位大师都同意了以后,记者在心里给自己比了V字,她果然是个天才,这期结束以后非得让主编给自己加工资不可!要不然她就罢工。和战术大师讲条件,可不是什么轻松的活。

“叶神好,这里。”记者挥了挥手。“今天还是我负责采访哦。”

采访首先是一人一段,然后几位一起出场。记者拿着话筒,对着摄像机,“各位喜欢荣耀的粉丝们,你们好。我是《电竞之家》上两次负责采访的记者,今天也是我当主持人。我这边有开微博,你们可以私信给我想要问的问题,我会从中抽取几道询问。首先来介绍一下我们今天的主题,正好是情人节将近,我们请来了荣耀方面的战术大师们。”

“这一期呢叫做‘战术大师的表白’,叶神曾经说过,‘玩战术的人心都脏’,只有四位战术大师未免太过寂寞,所以,我们还请了两位同样战术玩的不错的人。首先我们请出雷霆的肖时钦队长!”

“肖队,其实那次我们《电竞之家》做暖男队长的时候就像采访肖队来着,但是好像肖队因为家里有事所以婉拒了我们的采访。”

“是的,上一次因为一些私人原因。”肖时钦推了推眼镜,然后坐下。“这次很荣幸能够来《电竞之家》接受采访。”

“情人节将近,我想问一下,肖队脱团了吗?”记者笑着问道。

“还没有啊。”肖时钦说,“不过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即使是厚重的眼镜片也挡不住那双眸子里面因为想到了那个自己喜欢的人而显露出来的,刻入骨髓的温柔。

“方便透露一下对方是谁吗?当然了,如果不方便的话,说一下对方的特征也是可以的。”记者好奇的问。

“不方便透露对方是谁,不过可以说他也是联盟的人,而且是一个很优秀的选手。”肖时钦接着微笑。“因为我还没有告白,所以不能说的更详细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不是小戴。”

“感谢肖队,在情人节到来之际,肖队可以在这里对喜欢的人表白。希望他此时正在看直播,然后感觉到肖队真诚的爱意。”记者说。

肖时钦想了想,“我会一直陪着你,永远不离开。相信我,好吗?”

“好,祝肖队早日脱团,最好能在今年过上情人节。”记者捂心口说,不愧是战术大师啊,“那请肖队到后台去稍微休息一下。一会继续我们的采访。”

等到肖时钦离开以后,记者说道,“这位战术玩的不错的人呢,所在的战队差点就建立了一个王朝。也许是因为队伍中的那个人太过于闪耀了,所以很少有人会特意关注这位。不过他也是这个战队最不可或缺的人之一。我们有请轮回战队的副队长,江波涛。”

“哈喽大家好。我是江波涛。”江波涛很是随和,或许也和他在队伍当中的位置有关吧。

“开始之前,我先问一个无关紧要的问题啊。江副队你是因为命中缺水吗?所以父母给起了这样一个名字?”记者先说话了。

“这个嘛······”江波涛斟酌了一下,“我们家里算是有些讲究的那种,我出生的时候就有家里的亲戚比较擅长这种东西,所以就给我测了一下八字,然后订下了这个名字。”

“哦,原来如此。”记者笑着点了点头,“不过该有的程序不能少,情人节将近,江副你脱单了吗?”

“这个啊,当然没有了。”江波涛的回答很是快速。

“江副你不会也说有喜欢的人了吧?”记者反应也很快。“有人想知道一件事情,毕竟轮回的周队实在是长得太帅了,我本人也是周队的粉,所以就想问一下轮回的找女朋友是不是格外的艰难了一些?因为队长太帅。”

“小周的确长得很好,因为基本上每天都会看见他嘛,再加上偶尔和兴欣啊,烟雨啊之类的战队举行友谊赛,而且联盟的颜值还算是比较高的,经常看下去觉得以后审美会挑剔许多。”江波涛说,“不过我喜欢的人他并没有十分出色的外貌,不过很白。【联盟都是一群宅男宅女,哪个不白?】很厉害,我们两个战队离得也很近。如果是异地的话还是比较容易克服的。不过我打算等有万全准备的时候再告白。”

不愧是心脏啊,这样就把记者想要问那个人是谁的话给堵了回去。

“那既然江副不愿意说,我们也不能勉强是不是?”记者觉得自己的笑容一定很僵硬,她决定了,做完这期以后,她必须要求涨工资!采访战术大师哪里是容易的事情啊?简直太损耗脑细胞了啊!她要罢工!“那江副在这里对粉丝们说几句吧,也把想对喜欢的人说的话在这里说吧。也许那个人会感觉到你的感情呢?”

江波涛笑了笑,依旧是他惯有的那种温和的笑容,“各位支持轮回,支持我的粉丝们,感谢你们又陪我们走过了一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会奉上更加精彩的比赛。也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面能够得到进步,身体健康,每天都要开心。”

他顿了顿,然后说,“我喜欢你。也希望新的一年里面,我能够更加努力,有足够的勇气可以走到你面前,对你表白我的心意。”

“感谢江副队,好了,我们稍微休息一下,一会继续。”记者微笑着说。她得好好的整理一下自己的思路。“下一个要采访的是张副队。大家可以开始想问题了。”

评论(11)

热度(1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