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夜想睡到自然醒

周泽楷男神!!!我男神就是各种美。我们队长哪都好,除了加血无所不能~\(≧▽≦)/~

【all叶】战术大师的表白【下】

《电竞之家》采访系列。拒绝吃药系列。

总目录在这里( ^_^ )

前几篇在这里。第一篇【暖男队长我的嫁】第二篇【霸道队长爱上我】然后是【战术大师的表白】(上) (中)

上次有人说我断在这里不厚道,今天来一个更不厚道的。O(∩_∩)O

——————————

喻文州走出来的时候,脸上挂着温和的笑意,看着就赏心悦目啊。“喻队喻队,好久不见了呢。”

“你好。”喻文州笑着坐下,声音简直苏到不行。那个让粉丝们称为是听见可以怀孕的声音,简直把持不住啊!

“那个······别瞪我。”记者连忙拿手中的本子挡住自己的脸,“我现在让后期把我的脸挡上还来得及吗?”

喻文州笑出了声音,而记者已经自暴自弃了,“算了,反正都已经这样了。喻队一会结束的时候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拥抱?这样死而无憾了好吗?”

“好啊。”喻文州说。

“不愧是最想嫁的男人啊。”记者坐正了身体,“喻队和大家打个招呼吧。然后送上情人节的祝福。”

“那个······大家好,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已经脱团的能够一直幸福,还是单身汪的早日找到自己喜欢的那个人。”还附上了一个微笑。

“喻队有喜欢的人了吗?”记者问。

“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呢。”喻文州说。然后没等记者问,主动坦白了,“那个人也是联盟内部的人,而且手速比我快。”

就你那个在联盟垫底的手速,谁不比你快?不愧是心脏啊。主动回答了还不如不回答呢,这完全是敷衍啊。一点都猜不出来好吗?“你们队喻队的回答满意吗?喻队再说点啊。”

“好吧······”喻文州很好说话的同意了,然后想了想,“不是蓝雨的。”

蓝雨和尚庙可是连粉丝们都知道的事情呢,“喻队你这是犯规啊!”不过喻黄粉们倒是绝望了,然后被一个神秘的组织拉入了坑,从此喻黄CP粉除了特别坚定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的,都转入了一个叫做‘日叶神教’的地方。

“好吧。喻队可以跟那个人告白了。”记者心累啊。下次谁让她再采访战术大师她就跟谁急!

“我喜欢你。想和你一直在一起。”喻文州说,“她们都说我是最想嫁的男人,那么你呢?愿意嫁给我吗?”

记者仿佛能听到从镜头那头传来如同山呼一般的‘我愿意’了。“在这里,对喻队喜欢的人表示一下羡(mo)慕(ai)。”毕竟,男朋友太心脏的话,自己的智商完全不够用啊。

“喻队,还有什么想说的吗?”记者问。

“恩······就这些吧。”喻文州眨了眨眼,“粉丝们太厉害,我怕说的太多了你们都猜到了呢。”

“喻队你赢了。”记者摊了摊手,“好了,喻队下去稍事休息。我们有请最后一位嘉宾出场。这个人呢,大家应该都已经知道是谁了,可是我还是想说,这个人拿过四次荣耀联赛的冠军,四次MVP,两次输出之星,一次一击必杀。还在世邀赛中带领着中国战队拿到了世界冠军。他被称为‘荣耀教科书’,全职业精通。手中的银武千机伞更是变化无穷。他曾经是带领嘉世建立过一个王朝,随后又带领一支崭新的队伍一步步走回荣耀巅峰。说是王者归来一点也不为过。好,我们一起欢迎叶神。O(∩_∩)O。 ”

“大家好啊。我来了。”叶神常年抽烟的嗓子带着微微的沙哑,此刻一说话的时候,带着说不出的低沉和性感。和喻文州的那种温柔到骨子里的感觉不同,叶神的声音,是另一种诱惑。

“对了,刚才几个大神都答应给我签名了。然后喻队答应给我一个拥抱。而刚才我也已经和叶神说好了,他答应送我一张账号卡。他曾经使用过的小号。而且这张账号卡不仅在神之领域,隶属于兴欣公会,而且还有兴欣战队所有人的好友。我知道你们都羡慕我。我也羡慕我自己。”记者简直有一种人生赢家的感觉!

叶修笑了,“小记者啊,来兴欣吧,我觉得你这样的有前途。”

“我觉得我的人生已经圆满了。”记者笑的都不行了,真的想想就开心啊。“好了,叶神有没有喜欢的人呢?”

“开玩笑,哥都脱单好多年了好不好?”叶修说。“还有没有喜欢的人?这个问题问的不好。”

“叶神,你上一次就已经用荣耀女神来敷衍我们一次了。”记者说。“而且您也说了您的择偶标准。不用特别帅,不能太粘人,还要会打荣耀。现在我们想知道叶神找到那个人了吗?”

叶修疑惑的抬头,“我说了这句话吗?”那表情叫一个无辜,简直都可以去拿奥斯卡影帝的那种。要不是自己有录音为证的话,肯定被糊弄过去了。

“好吧,既然叶神这么的不合作,我就不为难你了。谁让你是我的偶像呢?”记者说。然后她就看到自己的私信里面有人留言这个采访不够深入,差评!“有人说我不认真,不过如果你们觉得我们《电竞之家》绞尽脑汁会这么轻松的放过战术大师们,那就大错特错了。”

“我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叶神说。“我突然想起来还有点急事······”

“叶神,都已经答应好的你不能走!”记者拽住了叶修的衣袖口。“如果你今天录完访谈,从今天开始,一直到第十一赛季结束,《电竞之家》每次的杂志都会帮忙宣传兴欣。”

叶修坐了回去,“哎呀,都已经答应好的事情哥是那种随时反悔的人吗?你们也太客气了。这样哥都不好意思了。”

“没事。”记者脸上的笑容愈发的灿烂。“叶神喜欢的那个人到底是谁我们就不深究了。一会叶神会主动交代的你们信不信?”

叶修突然觉得自己刚才没有离开简直就是一个巨大的失误!现在想走也走不了了。“叶神先对喜欢的那个人说句情人节的祝福吧。或者说句征婚启事我们也给叶神提供平台。”

“哥这个人其实有很多的缺点。也许会喜欢荣耀多过喜欢你。”叶修说,“不过荣耀,再玩十年哥也不会腻。对你的喜欢,也是如此。你愿意接受哥吗?”

“这个征婚启事我给满分。”记者鼓掌,“不怕叶神太骄傲。”

“谢谢,你是个实在人啊。”叶修说。“我可以下去了吧?”

“不可以哦。”记者伸出一根手指摇了摇,“今天大家的看点可是战术大师们同台竞技啊。世邀赛的时候,战术大师同队安排战术,可让国外的对手们苦不堪言啊。今天,几位要共同玩一个游戏,好吧,我们让大家一起登场。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游戏规则。”

——————————

我说了,今天要干一次更不厚道的事情。不许打我哦!预知详情,请看《电竞之家》系列的下一次更新~\(≧▽≦)/~

评论(10)

热度(140)